穿越-第十八章 黑暗中的眼睛 HP同人文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伊莉塔睜開眼睛時,發現一眼望去竟是一片漆黑。她困惑的從地上爬起,突然,她的背部傳來一陣刺痛,「啊!!」伊莉塔叫了一聲,又倒了下去。

「艾福瑞,我們應該沒有踢她踢得很大力,對吧?」一個顫抖的聲音說道。

「當然沒有!她只是想裝作很痛苦的樣子,讓我們感到害怕而已。」另一個男孩說道,他的聲音略為尖細,讓伊莉塔感到刺耳。

「哼!她的演技可真好啊!」有人用腳把伊莉塔翻了過來,伊莉塔呻吟著。「你們聽,她的聲音多麼淒慘啊!可惜,我們才不上你這個當呢!你自己去騙其他人吧!」那人說完後,所有的人都開始大笑。

此時伊莉塔逐漸看清周遭的事物,這個房間有著伊莉塔熟悉的沙發和火爐。伊莉塔這才明白這裡不是什麼萬應室裡的小房間,而是史萊哲林的交誼廳。

「那麼,你要我做什麼?」伊莉塔低聲道。她現在的腦袋非常混亂,她不明白為什麼她會成為那些人的目標、又為什麼沒人發現他們的惡行?還有,她的背好痛,痛到她快無法呼吸,一說話就好吃力。

「她竟然問我們要她做什麼?」那男孩看了看四周的人群,那些人都很識相的放聲大笑,不管這根本沒有笑點。

男孩滿意的點了點頭,轉頭看了伊莉塔道:「我告訴你,」男孩的聲音非常細小,若有若無,卻像一條細線般緊緊的纏住伊莉塔。

男孩續道:「你要做的事就是什、麼、事、都、不、做!懂了嗎?」男孩的聲音非常輕柔,彷彿就像在用雙手細心呵護、撫摸一樣物品。

伊莉塔閉緊了嘴巴,眼珠一動也不動的盯著男孩。雖然她在黑暗中看不清他的面貌,但她得將他的聲音牢牢記住。

男孩發出如鬼般詭異的輕笑:「回答啊,你在幹什麼?難道你怕了嗎?」伊莉塔雖然整個身體都在刺痛、都在顫抖,但她仍然緊閉著嘴巴。

「我叫你回答!」突然男孩吼了一聲,踢了伊莉塔一腳,伊莉塔發出一聲尖叫。

伊莉塔爭扎著站了起來,用一隻手按住她不斷發疼的背,露出招牌的調皮笑容,說道:「我在遵守你的話,懂嗎?你不是叫我什麼事都不要做嗎?好!既然是你逼著我必需尖叫、必須說話,那麼我們的約定就都不算數了!」伊莉塔一說完就忍著痛跑向交誼廳入口。

所有人都驚訝的望著她,一時之間那些人都感到不知所措,只有反應力快的人伸手想抓住伊莉塔,伊莉塔努力躲避他們。

當伊莉塔跑向門口、準備握住門把時,一隻手抓住了她的帽子,將她往後一拉,伊莉塔腳下一個踉蹌,整個人往後倒去。

在黑暗中,伊莉塔只看到一雙深褐色的眼睛盯著她。接著伊莉塔聽到那個人低語著,一道紅光突然出現在伊莉塔眼前。
---------
在一個廢棄的教堂裡,一雙蒼老的手放在木椅上。

「唰!」一名男子突然現身,一見到那手的主人便立刻單膝跪下:「主人,事情已經完成了!」

「是嗎?那麼我這次就饒了你上次的過失。另外,羅兒在霍格華茲偽裝得如何?或是,他有沒有趁機向鄧不利多通風報信?」那男人聲音沙啞的說道。

「沒有,他在霍格華茲偽裝的很好,我也沒看到他與鄧不利多接觸。」男子說道。

男人大笑了幾聲,「只要等到時機成熟,我們就能把那個擾亂我未來的女孩處理掉了!你去完成我給你的另一個任務吧!」

「是,主人。」男子點了點頭,再次消失。
---作者廢話---
又再次花了一個月才寫完這一篇
覺得自己真的從兩週更升級成月更了www

另外我從第一篇寫到現在,覺得我對伊莉塔的性格越來越模糊。我自己其實有稍微設定一下,可是好像很難讓它在文章中表明出來,所以在這邊就直接告訴各位我心中的設定好了

首先,伊莉塔在大多章節都顯示了她活潑、愛鑽牛角尖的個性,但是這些性格只限於「熟人、同年齡層的人」。當她面對長輩時,則不敢把這些性格表示出來,反而是有點畏畏縮縮,以及變得非常有禮貌。
但在這些性格裡,比例最高的卻是伊莉塔的「擔小」。對於那些純種們的欺負,她大多都選擇默默承受而不告發,雖然她在第十三章時曾表示這對她沒有影響,但那卻只是她的自大。

而這些性格結合起來,似乎就跟一般人一樣,也就是貪生怕死,因為伊莉塔的性格其實就是以「我」的觀點、性格去做描寫,所以並不像許多小說主角一樣,性格非常明顯且獨特。
而當我去把她每一個性格都寫出來時,反而看起來會有一點詭異,所以這或許代表以後我必須刪除不必要的性格,讓她變得比較有獨特性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