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開始 我們卻在一起很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這一個字 我知道你只說一次
你會用行動表示
默默守護我 為了我的幸福願意一試
但我也知道 你不會為我孤注一擲
因為你總是身不由己
那天我自己走上那條長長的樓梯 你一直在入口等著 那是你第一次不顧慮其他人 一定要在我走來的時候在擠迫的地方緊緊抱著我
那是你嘗試了 只為自己活一次
只為當下感受而活的破例
你開始學習 為自己的那一次
承諾你給了全世界 也沒有給你自己
所以更加給不了我
我們的合拍開心得不現實
我們的相處也不能回歸現實
因為現實裡 你排不到自己
所以更不可能負責我了
沒有責任的愛情 不可能融入現實生活
所以不可能長久 也不能存在於真實中
你想我不用再漂泊 你把我推給別人
這是你想看見最大限度美好的畫面
你一輩子在付出 一直不敢擁有
給了自己華麗奉獻的各種藉口
然後發現 心底根本離開我一米也不願意
半睡半醒間的潛意識 只要我一離開
你就不自覺要把我緊緊拉住
如果當好人有積分
我們的獎賞可能就是遇見了彼此
然後你不要兌換要繼續積分
不是因為貪心 只是因為
你不知不覺間把自己當做聖人了
好人也是人類 也有自己想要留住的人
我們要過的是 看完日落後
炊煙裊裊的小日子
你卻說因為道義 今日為世界補東牆 明天又為哪個事件修西牆 因為你感激自己還能在修 得對得起已經不能再修的前戰友
我不知道你一生沒完沒了的付出
是不是真的有個盼頭
還是創傷後 你給自己還存在的理由
一條不歸路上 只有自己不願回頭
其他都是藉口
我懂你說的大道理 我也明白 世界上的許多事情 就算沒人知道 也總得有人去做去承擔
但地球沒了誰還在轉 該做不該做的
都會有對應不同的轉機
而你就只有你了
不能問不可以知道 我還能跟著你的步伐 走多遠 我們的契合因為我們是同一顆原子 那樣在一起太夢幻 你卻說 你必須繼續往前走 你說 得不得到 你都滿足 那麼 得不得到的我 是僥倖還是幸運 我想要穩穩的幸福 可以把握在自己手的 愛情
在兩個人的世界裏 我希望你明白
我也有選擇的權利 那就是 你的選擇
不再是你單一的意願
那是二為一體的 兩個人的 風雪同路
每每醒來 你都期待我在
但有种想念 卻叫避而不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