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9篇: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9篇
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軍武蘿
晴朗的藍天,速度飛快的哥哥熊砲彈載著背上的夏美醬直往北方飛去。
目的地當然是北方森林,打倒出現在北方森林的怪物,再把小畢的父母帶回家……
夏美醬的心情是雀躍的,因為每當夏美醬想到小畢因為擔心父母的無助哭泣神情,就覺得現在自己做的是絕對正確大好事……
幾分鐘的飛行,縮手縮腳砲彈飛行的哥哥熊忽然伸展手腳,讓砲彈飛行速度減弱。
夏美醬好奇:「哥哥熊?」
夏美醬這時候才發現,前方地面出現一片綠葉稀疏的大森林。
看來北方森林已經到達……
哥哥熊先減速,是為準備降落,平緩的自由落體曲線,才不會急煞急落、落地速度太猛,讓坐在背上的夏美醬不舒服……
大熊的溫柔貼心……
夏美醬不知道哥哥熊的溫柔貼心,只是想到一件事,趕快說:「哥哥熊,要忍住不能再打噴嚏喔!要是這片森林又被你破壞的亂七八糟,你一定會被抓去做成熊肉火鍋吃掉喔!」
夏美醬擔心說完那些話,坐在哥哥熊背上的夏美醬趕緊向哥哥熊的頭部方向盡量移動,然後向前俯身,伸出雙手,越過哥哥熊的頭部上方,直到哥哥熊的黑色鼻子。
夏美醬的手掌,輕輕蓋住哥哥熊的黑鼻子,避免哥哥熊忽然又打大噴嚏,破壞這片森林。
夏美醬單純希望最少可以因此減少打噴嚏的破壞力,此外沒有想那麼多……
哥哥熊的熊鼻子,摸起來冰冰涼涼,並不乾燥。
夏美醬關心:「哥哥熊,鼻子濕濕的,你是不是感冒生病了?」
哥哥熊只有聽不懂的一聲:「呼嚕。」
接著,砲彈哥哥熊順著平緩的拋物線,順利落到森林外圍的草地上。
完美的四肢著陸。
夏美醬一直好奇看著眼前這片樹葉稀疏的大森林。
都是粗大樹幹,看起來這片森林已經度過悠久的歲月了。
森林裡面看起來陰陰暗暗,不是很明亮,一看就是那種會有妖魔鬼怪潛伏的危險地方。
也就是可能在森林裡面走一走,隨時會有怪物忽然冒出來阻止前進,並且直接進入戰鬥狀態的危險地方……
夏美醬並不真正知道哥哥熊的強度,所以夏美醬看著熊臉:「哥哥熊,可能隨時會遇到怪物擋路戰鬥,你沒有問題吧?」
哥哥熊忽然抬頭,對著森林發出怒吼:「吼吼吼吼------」
是非常大聲嘹亮的熊吼,絕對傳遍這整片森林。
是哥哥熊故意對這整片森林宣告:「本熊大爺來了!找到誰就抓誰來吃!」
所以引發的騷動讓不少膽小的鳥兒受到驚嚇,飛上天空,也讓膽小的小動物小爬蟲開始移動,尋找更安全隱密的躲藏地方。
這片準備過冬的寧靜森林,因為哥哥熊的放聲怒吼,開始騷動。
哥哥熊的怒吼已經成功引發森林的騷動!
接著哥哥熊開始對著森林嗅聞:聞!聞!聞!聞!聞!聞!
哥哥熊頭上一對圓耳朵也直豎起來,啟動雷達模式,開始方向一致的左右轉動,專注收聽任何聲音。
看起來,哥哥熊已經進入全面警戒偵查狀態。
哥哥熊探查能力成為倒下來躺著的8(無限大、無極限)
夏美醬恢復安靜,乖乖坐在熊背上不動,讓哥哥熊專心確認狀況。
探查時間比預期的還要短。
大約二分鐘,哥哥熊停止嗅聞,耳朵也不再轉動,固定在收聽右前方一個特定方向不再轉動。
看起來哥哥熊已經發現並且鎖定特定目標了?
夏美醬心想:這麼快就找到必須打倒的小頭目?
因為過去的遊戲經驗,總是需要帶著招喚獸到處找上一個小時左右……(當然路上會一直被小怪攔路)
夏美醬真心意外,不過還是說:「哥哥熊,如果是小頭目,你覺得沒有問題就出發打倒吧,不過記得要小心一點喔。」
哥哥熊點頭:「呼嚕!」
哥哥熊穩重向右轉,直到圓耳朵鎖定的方向。
哥哥熊走幾步,好像就要正是走進森林,忽然停下腳步,不再前進!
並且,哥哥熊的鼻子恢復嗅聞:嗅!嗅!嗅!嗅!嗅!嗅!
並不是角度很大的左右嗅聞,是專注嗅聞耳朵鎖定聽著的前方。
甚至於,哥哥熊輕手輕腳的開始一步步後退,離森林邊緣遠點。
夏美醬猜想到一個可能性:小頭目在亂跑?
怪會亂跑,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只是看哥哥熊這樣……小頭目直往這裡過來?
夏美醬有點緊張起來:「哥哥熊?」
哥哥熊立刻:「噓!」(表示安靜)
夏美醬會意,對方可能也有很強的聽覺偵查……
夏美醬看哥哥熊這麼緊張戒備,也跟著緊張不安起來,完全不敢再出聲……
夏美醬一直不安想著:「好像真的一直主動過來,到底是什麼怪物?很強很可怕嗎?哥哥熊打得贏嗎?如果哥哥熊打不贏怎麼辦?哥哥熊的等級只有七級啊……」(不懂的夏美醬認為,倒下去躺著的8,表示不到8級……)
想完這些事,前方的森林內部開始傳來急促的跑步聲!
腳步不沉重,非常輕快急促,不時踩在枯葉和枯枝上面發出劈啪聲,完全不在意發出聲音,不隱藏自己!如果不是對於自己的強度很有自信很強,就是個無知的笨蛋。
或許是一山不能容二虎的道理,所以主動前來打倒剛才進行怒吼威嚇的哥哥熊。
不論如何,夏美醬專心聽著聲音看去,想要看清楚來者。
哥哥熊同樣盯著看,全神戒備!
終於,進入可視範圍了!
陰暗的身影看起來,是一隻貓狗那樣的四肢動物,具有大型狗的體型,腳步輕快,動作輕盈,邊跑邊跳的向哥哥熊和夏美醬前進,真的完全不怕被夏美醬和哥哥熊發現。
哥哥熊看幾秒,困惑的:「呼嚕?」 搞什麼?
哥哥熊完全不明白對方的行動為什麼這麼公開透明,毫不隱藏。
邊跑邊跳的對方明顯有聽到哥哥熊的困惑呢喃,所以也回應了,以動物的聲音和語言回應。
夏美醬聽起來,是動物的野性吼叫:「吼---!」
哥哥熊聽起來,是能聽懂的有意義語言:「長官,是我啊!」
哥哥熊:「呼嚕?」 (誰啊?)
被哥哥熊詢問的對方終於輕快的跑跳出森林,完全站到森林外圍的陽光下。
夏美醬看著對方的身體,情不自禁讚嘆:「哇---是小黑豹!好漂亮!」
沒有錯,跑跳離開森林出現在哥哥熊和夏美醬面前的,正是一隻小黑豹!
毛色發亮有光澤,體態優美,健壯有力……
小黑豹先看看夏美醬,再看看哥哥熊:「吼---」
小黑豹是在說:「長官,是我啊,莉貝亞,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忽然變成這樣?」
哥哥熊回應:「呼嚕?」莉貝亞,真的是你?
接著哥哥熊和小黑豹的動物交談,直接翻譯出來。
小黑豹:「長官,真的是我,莉貝亞!我知道自己變成一隻小黑豹了,不過真的是我!剛才忽然聽到你的大叫和夏美的說話聲音(黑豹動物的敏銳聽覺),我真是好意外!也好害怕自己是在作夢……幸好不是夢,是真的遇到你們了,真的太好了!太好了!」
莉貝亞,生活在山腰有熊家別墅的小蘿莉之一,以收養順序來說,算是夏美醬的第三位妹妹。
有熊家收養養育的小蘿莉順序如下:
一:艾莉絲
二:夏美
三:小奈美
四:瑪莉
五:莉貝亞
莉貝亞,和收養自己的有熊哥哥緣分深厚。上輩子和有熊哥哥是納粹德國人,一起服役於納粹德國陸軍裝甲部隊。
二人都是戰車兵,有熊哥哥是車長,莉貝亞是直屬部下戰車駕駛,二人從一輛四式戰車開始搭檔,直到虎式戰車和豹式戰車,前後一起經歷大約十年生死與共的戰場生活,因此漸生情愫,心存愛慕。
先從西戰線入侵法國開始,然後轉入隆美爾將軍底下,參與過沙漠大作戰,再回到歐洲參對蘇聯戰爭。
之後一起戰死,轉世今生。
不過莉貝亞還記得前世一起參與二戰的記憶,很快就認出相遇的有熊哥哥是前世自己愛慕的長官,因此幾經波折,莉貝亞終於被有熊哥哥帶回山腰別墅家裡領養,成為被有熊哥哥領養的其中一隻小蘿莉。
但是莉貝亞因為還保有前世的二戰軍人記憶,加上具有未來家族第三世界共和國的漫長記憶(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所以身體雖然是隻小蘿莉,內心卻已經是個成熟女性了!
娃娃國,娃娃兵,銀髮藍眼睛……
『內心成熟的二戰納粹德國軍武蘿』……這就是莉貝亞!
哥哥熊問:「莉貝亞,你能聽懂我說話?」
小黑豹莉貝亞意外:「對!我能聽懂長官說話!長官也能聽懂我說話吧?」
以前還在山上別墅,正常人類只能聽到哥哥熊一直呼嚕叫,完全聽不懂到底說什麼……(現在的夏美醬也還是一樣)
哥哥熊沉思:「嗯……那隻胖貍貓,到底搞什麼?」
小黑豹莉貝亞追問:「所以長官,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到底在哪裡?這是怎麼回事?我出國逛逛,回家之後,怎麼才要轉開客廳大門,忽然就烏雲大作,然後一道響雷打上我們家,我醒來之後就變成這樣了?一隻黑豹?」
哥哥熊思考幾秒,開始解釋:「首先,是因為我買回一台立體投影遊戲機FS9……」
小黑豹莉貝亞說:「我知道這件事,長官是說過想買FS9,接著又怎麼了?」
哥哥熊開始耐心的從頭開始解釋到現在。
夏美醬好奇插嘴:「哥哥熊,聽你們一直叫來叫去,你們一定是在說話對不對?」
小黑豹莉貝亞看向夏美醬:「原來如此,這一切是家神山神弄的,讓我們進入招喚獸世界這款遊戲,為了完成夏美的羅馬和平心願,這解釋了為什麼夏美還是一樣沒有變化?並且一開始就和長官你在一起。所以我想大姊和艾莉絲、小奈美、小咪、龍娘應該也跟我一樣,分散在不同地方遊蕩吧?」
阿呆媽媽,萌萌艾莉絲,小奈美,大狗小咪,龍娘,家人隊友分散各處,等待會合
哥哥熊回答:「要是找到阿呆那隻虎霸母,他一定發狂的在我身上又踩又跳踏來踏去,那隻肥狸貓一定是故意弄成這樣要整我……」
小黑豹莉貝亞安慰:「長官別擔心,大姐那是打是情罵是愛。」
哥哥熊問直接:「總之,事情就是這樣……莉貝亞?你要一起來?」
小黑豹莉貝亞沒有遲疑:「實現夏美心中的羅馬和平美麗新世界啊……如果長官願意幫助夏美實現美夢……
當然,我會歸隊跟上!
再說好像只有這樣,把這款遊戲的羅馬和平玩通關才能回到我們的正常世界了?黑呀!希特勒!」
哥哥熊也回應:「黑呀!希特勒!」
家人隊友『莉貝亞小黑豹』加入隊伍!
莉貝亞問:「所以長官帶夏美來這裡,是要完成打倒小頭目救回一對夫妻的任務?」
哥哥熊問:「我想小頭目是你?」
小黑豹莉貝亞直說:「這片森林的小頭目好像已經變成我的養分了?因為我在這裡遊蕩的前幾天,有發現一條超討厭又不能溝通的超巨大蟒蛇想吃我,已經被我抓死咬死吃掉了,生吃特難吃,真希望可以生火烤肉,應該會好吃點,無奈這種黑豹身體生不起火,真的只能硬吃,害我想要快點找體內驅蟲藥吃了。」
哥哥熊問:「那對來這裡打獵還沒有回家的夫妻?」
小黑豹莉貝亞直說:「前天我是曾經發現一對夫妻,我想可能是他們,他們看見我明顯會怕,差點就要用弓箭攻擊我,所以我沒有和他們太接近。」
哥哥熊:「他們還在森林?」
小黑豹莉貝亞:「他們已經不在,被士兵抓走了。」
哥哥熊:「被士兵抓走?」
小黑豹莉貝亞:「說到這,長官剛才有說,昨天你打個噴嚏就……昨天下午我是有聽到南方傳來沉重結實的爆炸聲響,和冒起一團奇怪的黑雲,只是沒有發現是長官你引發……」
哥哥熊摸摸自己的頭:「真不好意思啊,忽然鼻子很癢,忍不住打一個大噴嚏,就變成那樣了……」
小黑豹莉貝亞呢喃:「熊核爆……未來世界長官你像這樣熊化的時候曾經意外施展過幾次,幸好大家都已經在長官熊化之後事先疏散去其他地方生活所以沒事,但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如果長官覺得情況不妙,好像就要大爆發的感覺,死也要忍住,自己快點跑到遙遠的地方再發洩,才不會意外核爆到我們,知道嗎?」
哥哥熊:「原來我打大噴嚏會變成核爆啊?」
小黑豹莉貝亞卻是想幾秒:「對了.既然長官你可以施展熊核爆,我想這款山神製造出來的穿越遊戲要通關不會太難太久。膽敢不屈服夏美的敵對團體,你就為夏美過去盡量核炸!」
哥哥熊摸摸稍微發癢的鼻子:
「世界核平?」
把反抗的敵對者都炸光,只剩下己方存活……絕對和統一征服世界沒有什麼差別。
小黑豹莉貝亞肯定:「黑呀!希特勒!」
哥哥熊:「所以剛才你說有發現一對獵人夫妻被士兵抓走?」
小黑豹莉貝亞:「就在長官熊核爆的那一天,森林出現一大群中世紀裝備士兵到處搜查,那對獵人夫妻被士兵搜到,逮捕帶走了……」
哥哥熊:「為什麼?」
小黑豹莉貝亞:「好像是說什麼,這片森林是皇家財產,平民隨便進去打獵是犯重罪,要帶回去行刑示眾……」
哥哥熊露出不屑表情:「感覺討厭……」
小黑豹莉貝亞:「封建中世紀就是這樣,沒有當場被殺已經很好。」
哥哥熊:「知道他們被抓去哪裡行刑示眾?」
小黑豹莉貝亞:「聽說是首都王城。」
哥哥熊困惑:「嗯……到底在哪裡?」
小黑豹莉貝亞:「長官,剛才你有說夏美要建新鎮收納熊核爆難民?」
哥哥熊困惑:「好像是這片北方森林沒有錯……只是還沒有確認地點。」
小黑豹莉貝亞:「長官,這是好事,有人民有城鎮,才有持續供應的資源讓夏美維持政權和軍隊。看起來這是想要通關這款遊戲的正確第一步。」
哥哥熊:「聽起來建鎮好像會很久?」
小黑豹莉貝亞:「這片森林可以就近提供大量木頭建材,如果有好地點,加上一直運來適當的石材就不會太久了。」
哥哥熊:「你有好地點?」
小黑豹莉貝亞:「森林內部我是有發現正好有一塊湧泉平地,很多森林動物都會去那裡喝水休息,飲用水充足應該會是好的建新鎮地點。只是如果被巡邏森林的王國士兵發現……反正夏美也必須征服世界,實現他心中的羅馬和平,大家才能通關回家,我想和王國鬧翻應該沒差了?」
哥哥熊:「先去看看地點?」
小黑豹莉貝亞果斷轉身走進森林:「長官跟我來。」
哥哥熊載著夏美醬跟著走進森林。
夏美醬聽不懂動物交談,完全懵:「哥哥熊?怎麼了?你和小黑豹剛才說好久,說什麼?」
哥哥熊沒有回答,繼續載著背上的夏美降跟隨腳步輕快的小黑豹莉貝亞。
路上如果偶遇鹿隻或是豬隻,牠們都是害怕的遠遠看著哥哥熊,擔心哥哥熊真的是來森林獵捕進食。
小黑豹莉貝亞已經在這座森林活動二天,出現沒有多久就霸氣殺吃會隨便傷害森林朋友的惡霸大蟒蛇,所以和森林的動物朋友們關係良好,都是告訴偶遇的森林朋友們:「沒事沒事,別擔心,只是去看看水泉,大家各自去忙吧。」
夏美醬則是充滿驚喜:「哇,是鹿媽媽和小鹿!還有山豬媽媽和小豬!」
再走上十分鐘,終於走出森林,進入一片光亮的森林內平地。
一時間,夏美醬被亮的睜不開眼睛:「哇……」
是一片翠綠的開闊平地,空間足夠建蓋一座村鎮,中央一個湧泉池,已經有不少小動物聚在水池邊喝水。
這所有小動物都不安看著忽然出現的哥哥熊。
小黑豹莉貝亞同樣說:「沒事沒事,別擔心,只是看看湧泉喝口水,大家各自去忙吧。」
說完之後,所有動物才放心的繼續低頭喝水。
夏美醬:「哇……動物之間真的也有語言會說話耶……」
小黑豹莉貝亞:「長官,就是這裡,你覺得這塊空地怎樣?」
哥哥熊想幾秒:「莉貝亞,你現在能夠用前爪正常寫字?」
小黑豹莉貝亞:「應該可以?」
說完,好奇的用前爪在地上泥土地寫字,寫出『寫字』二字。
夏美醬看著很意外:「寫字……哇!小黑豹會寫字耶!」
哥哥熊:「莉貝亞,你看我也寫這二個字。」
哥哥熊用右前爪在地上泥土寫字,結果還是寫出『呼嚕』二個字。
夏美醬問:「呼嚕?哥哥熊,你怎麼又寫出呼嚕?」
小黑豹莉貝亞也有同樣問題:「長官?都已經穿越在遊戲中,你還是不能寫字?」
哥哥熊:「我聽的懂也讀的懂夏美寫的字,但是當我想要自己寫字,腦袋就會忽然變的很奇怪,好像一團亂,努力寫出來的字都會變成這樣……」
小黑豹莉貝亞想幾秒:「這是因為有熊家族的上古詛咒?各方面阻止長官深入融入人類社會?就連穿越在遊戲裡面還是會有詛咒跟著?」
哥哥熊:「不知道,至少你能正常寫字就好,讓你寫字跟夏美溝通,讓他瞭解情況吧。」
小黑豹莉貝亞想幾秒:「好,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寫給夏美看,讓他瞭解情況……」
開始在泥土寫字。
夏美醬好奇的邊看邊讀:「夏美,是我,莉貝亞……」
夏美醬訝異:「莉貝亞?」
小黑豹莉貝亞繼續寫字:「我就是莉貝亞,現在長官和我有事要告訴你,認真看好了……」
夏美醬看到『長官』二字,不再懷疑,的確是莉貝亞,因為只有莉貝亞會這樣稱呼有熊哥哥:「莉貝亞!真的是莉貝亞!你為什麼變成小黑豹?」
小黑豹莉貝亞一直寫,夏美醬專心的一直看……
大約一小時的耐心讀寫和詢問,夏美醬終於驚訝的知道發生什麼事,徹底瞭解自己已經和哥哥熊莉貝亞在那陣雷電之後穿越進入家神胖狸貓製造出來的招喚獸世界……
夏美醬同樣訝異的知道了,自己的心愛家人,阿呆姊姊,萌萌艾莉絲,小奈美,粉紅瑪莉,大狗小咪,龍娘……竟然都已經因為自己,忽然像之前的莉貝亞一樣流散在這個異世界了……
小黑豹莉貝亞問:「所以,夏美,接著你想要怎麼做?」
已經知道自己不是在夢中的夏美醬完全茫然:「怎麼做啊……」
小黑豹莉貝亞寫出:「我們先回去小鎮好不好?」
夏美醬:「回去小鎮?」
小黑豹莉貝亞寫:「回去找地圖看,應該會有地圖才對,就算要去救那對獵人夫妻,還是需要知道王城在哪裡才好直接去,所以我們先回去小鎮吧?再說也必須告訴那些人在森林找到蓋新村鎮的地點了。」
夏美醬:「好,我們先回去小鎮吧……」
哥哥熊呼嚕:「莉貝亞,那就起來坐吧,我們一起回去。」
莉貝亞小黑豹遲疑一秒,直接跳爬到哥哥熊背上,夏美醬的前面,屁股坐下,再向後躺靠著夏美醬。
夏美醬被小黑豹直接躺靠,先是意外,然後會意,莉貝亞變成小黑豹,沒有辦法像自己一樣張開雙腳跨坐,現在這種屁股坐姿不安全,才會向後躺靠夏美醬尋求穩定。
夏美醬伸出雙手,輕輕摟抱莉貝亞小黑豹。
「莉貝亞,你現在的小黑豹身體,好漂亮也好溫暖,原來小黑豹抱起來是這種感覺啊,知道了……知道了……好棒!」
夏美醬一直很喜歡看動物星球頻道……
莉貝亞小黑豹沒有回應。
哥哥熊呼嚕:「要出發,坐好了。」
莉貝亞小黑豹:「都坐好了。」
哥哥熊原地移動,調整方向,然後蹲下成賽跑衝刺狀。
碰!的一聲,熊砲彈載著夏美醬和莉貝亞小黑豹衝飛小鎮。
圍著湧泉的森林動物們,受此砲擊驚嚇,都是一陣驚慌!
很快的,小鎮出現在前方,還有地面上組成一長隊的千人大隊,應該是要趕去北方森林追上夏美醬護衛。現在地面上行軍的大隊士兵們發現衝飛在空中的熊砲彈回來了,都是騷動起來。
熊砲彈張開手腳,進行拋物線減速。
莉貝亞小黑豹讚嘆:「不愧是長官,真的都能高速飛行了……」
哥哥熊呼嚕:「只是用力彈跳而已,把自己彈射出去,不是真正的飛行,坐穩,要降落了。」
熊砲彈就此載著莉貝亞小黑豹和夏美醬,平穩降落在小鎮外的草地平原。
夏美醬和莉貝亞小黑豹一起離開熊背站到草地上。
正在行軍的千人大隊義凱隊長、獵犬隊長、捲雷隊長和另外幾名軍官,趕緊跑過來。
小鎮鎮民和暫住小鎮外圍的二千逃難民眾們,收到消息也紛紛聚集過來。
鎮長爺爺和二位冒險公會會長,同樣從鎮內趕來聚集。
「陛下!你終於回來了!」
夏美醬想著莉貝亞的交代:「地圖!有沒有地圖?莉貝亞想要看地圖!」
眾人不懂,都是意外忽然想看地圖。
流星隊長看著安靜跟在夏美醬旁邊的小黑豹再問:「陛下,這隻小黑豹是?」
夏美醬不知道怎麼解釋莉貝亞,只能沉默。
這時候,小畢擠過人群:「姊姊!大熊熊!我的爸爸媽媽找回來了嗎?」
沉默的夏美醬至少知道自己可以怎麼解釋這件事了,開口直說:「小畢的爸爸媽媽因為在王家森林打獵被抓回去王城要行刑示眾了,所以我們要快點去王城把小畢的爸爸媽媽救回來!地圖!哥哥熊才會知道要向哪邊飛過去!」
這一說,不少人紛紛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捲雷隊長直說:「早已經警告過他們……」
小畢聽說要被處刑示眾,知道情況嚴重,放聲哭喊:「爸爸!媽媽!」
流星會長則是:「陛下,你要強攻王城,武力救人?」
夏美醬心想:反正是遊戲啊……
夏美醬說:「不必擔心,哥哥熊很強,我們很快就會把小畢的爸爸媽媽救回來!地圖?」
小畢開心的:「姊姊!謝謝姐姐!謝謝大熊熊!」
其他人都是滿臉擔心。
美美會長問:「要不要帶上大猛禽幫忙?」
願意出借自己的招喚獸。
至少多一份力量確保夏美醬的安全和行動順利。
夏美醬:「不必,有哥哥熊應該夠了,地圖!快一點!已經被抓走二三天了!」
獵犬隊長拿出隨身地圖:「陛下請過目。」
夏美醬快速取過地圖,直接交給哥哥熊和莉貝亞,讓他們研究。
眾人只見哥哥熊拿著地圖蹲下看,小黑豹在旁邊探頭研究。
哥哥熊不時:呼嚕。
小黑豹在旁邊:吼吼。
誰都看的出來,這二隻動物開始交談。
流星會長看這樣,直接問:「陛下,這隻小黑豹也是你的招喚獸?」
夏美醬還沒回答,莉貝亞小黑豹朝著夏美醬:吼吼吼吼吼吼。
夏美醬會意:研究好了?知道在哪裡?
莉貝亞小黑豹直接點頭:吼!
夏美醬再問:哥哥熊,可以出發了?
哥哥熊原地趴下,方便夏美醬跨坐背上。
夏美醬開始手腳並用上爬。
莉貝亞小黑豹再跳上去,讓夏美醬摟抱。
義凱隊長擔憂:陛下請三思,王城真的戒備森嚴,上萬重兵駐守,不是領主居城能比,強攻危險大……
獵犬隊長:陛下,沒有錯,我也親身走看過,王城真的戒備森嚴,請三思……
捲雷隊長同樣正要勸阻。
夏美醬忽然想起凱撒大帝的數個歷史名言,直接大聲說:
不怕!
懦夫已死,因為懦夫在開戰前已經自己嚇自己的在恐懼想像中死了無數次,未戰先敗先死了!
我不自己嚇自己,所以我一定會順利完成這個任務,把小畢的爸爸媽媽救回來,不然要坐看他們死亡嗎?
我來! 我見! 我征服!!!!!!
夏美醬的救人行動會這麼果敢,也是因為已經知道情況,想要快點玩通關,讓流落的家人們回來。
接著,熊砲彈轉動方向,呈賽跑衝刺姿。
碰的一聲,激起強風,朝向王城方向一飛沖天!
眾人一直抬頭看著,敬畏目送。
小臂一直感動揮手叫喊送別:謝謝姊姊!謝謝大熊熊!
鎮長爺爺感慨的說:
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
一會之後,熊砲彈成為一個天空中的小黑點,捲雷隊長回頭直說:「先是征服這座小鎮,接著毀滅領主居城,再來是直攻王城,根本是一再的公然向王國宣戰,王國不可能再無反應啊……」
眾人聽完,心情沉重起來。
捲雷隊長:「大家好好準備吧……」
義凱隊長:「我讓第一千人大隊弟兄們開始去領主居城搬運建材回來,挖防禦壕溝,進行防禦工事建設……」
捲雷隊長:「拜託第一大隊了……」
就此,眾人開始忙碌,都為一場明顯就要來到的王國大戰進行準備。
夏美醬的世界征服建國之路,不知不覺的再次邁出新的一步了……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第19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20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訂閱小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