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擁護者 Mike Novogratz:下個月比特幣可能回到 30,000 美元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午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blockcast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17日
新聞標題是 比特幣擁護者 Mike Novogratz:下個月比特幣可能回到 30,000 美元
Galaxy Digital 執行長 Mike Novogratz 日前在美國銀行會議上分享了他對比特幣價格的展望,這位長期的比特幣擁護者認為,到下月底比特幣可能會回到 30,000 美元。
Mike Novogratz 表示,如果下個月比特幣價格回到 30,000 美元,他不會感到驚訝。「當我看到價格走勢時,當我感受到客戶在電話裡的興奮時,現在 FOMO 的情緒正在增加,我對於下月底前重回 30,000 美元不會感到驚訝。」他補充說,若個 6 周前(即 2022 年底)比特幣就能上到 30,000 美元,這將使他成為「最幸福的人」。
這位執行長長期看好比特幣,他在去年 3 月就曾表示,比特幣應該在五年後(即 2027 年)達到 500,000 美元的「天價」。然而,他在去年底改變了他的預測,稱比特幣需要比五年更多的時間才能達到該價格水平,原因是美聯儲主席 Jerome Powell 的加息。
Mike Novogratz 解釋指,「Powell 主席正是讓我懷疑我們能否在今年達到爆炸性的、回到過去高點的機會……主席他確實在按照他所說的去做,而且我認為美聯儲不會很快調整和降息。」
最近,許多人對比特幣做出了看漲預測。《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表示,他預計比特幣到 2025 年將達到 50 萬美元。專注於加密貨幣的投資公司 Pantera Capital 表示,「我們已經進入了下一個比特幣牛市周期。」投資管理公司 Ark Invest 表示,比特幣可能成為一個數萬億美元的市場,更大膽預測比特幣可能達到 148 萬美元。
撰文時,比特幣已回落到 23,780 美元。在過去 24 小時內一度攀上 25,260 美元,是自去年 8 月以來首次突破 25,000 美元。
這篇新聞安妮亞的解讀是,若比特幣回到30,000美元,由於比特幣和狗狗幣在加密貨幣市場中具有高度連動性,
因此姑且不論這篇新聞的價格預測準確度,喊完沒動大不了和現在一樣,
倘若成真,我們可以把這件事情看作是一種積極的影響,因為當主人和狗一起跑步時,狗狗最終一定會跑得比主人更快。
當然跌的時候也是...於是很多人都認為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投資,但實際上最大的風險來自於資金管理不當。
就像買彩票,對完獎沒中甚至直接歸零,風險更高,為何沒有人相約頂樓見,新聞報導也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
原因就是,購買彩票的人,他買彩票花掉的錢是可預期可控制的,意思就是買的當下他心理建設就是這筆錢歸零了,也就意味著他們可以承擔得起這筆損失。
所以,在投資狗狗幣之前,我們需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
我們應該只投資我們可以承受損失的資金。
熊市時買狗狗幣,可能會承受一些損失,但你不用急著兌獎,等市場回暖時,可能會獲得豐厚的回報。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投資狗狗幣,那麼就需要有一個正確的資金管理計劃,就像你買彩票一樣,這樣你才能保持健康的投資心態,不會因為小小的價格波動而陷入恐慌。
好了,這篇新聞的導讀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安妮亞提醒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們
1,踏實工作穩定金流;2,閒錢定投用心生活;
3、長期持有一幣不賣;4,吃好睡飽躺平數錢。
跌成這樣,是給你加倉的機會,狗狗幣最大的風險在於,你以為有風險,結果拿不住,
如果你拿不住,你這一輩子注定是個窮逼,
便宜你不買,追高套牢你才在哭
若比特幣回到30,000美元,你怎麼看呢?
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告訴安妮亞
如果你在幣圈環顧四周,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孤身一人在幣圈裡奮鬥要堅持下去實在是很困難的。
要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機遇,你至少要加入一個優質社群,協助你保持敏銳的洞察力,並在社群中相互扶持,讓安妮亞陪你一同穿越牛熊。
想要掌握更多狗狗幣的資訊
歡迎加入 http://dogecoin.fan 的狗狗幣中文社群
Discord群可以直接進群
LINE群邀請碼是 *** (影片內)
我們是一群狗狗幣的信徒,不看價格、不問漲跌,狗狗幣是人民的貨幣
從今天起你持有一萬顆狗狗幣,三年後給人的震撼力,不亞於今天你有一萬顆以太幣,我將盡忠持幣,生死不抛
不要幻想狗狗幣會歸零,就像不要幻想墒減,也不要幻想宇宙會停止膨脹,What Happened Happened,在美元變成廢紙之前,這場舊世界資產轉移新世界的運動將永不停歇。
跟我一起念
我要暴富! 我要暴富! Doge coin to the moon!!!
我是安妮亞,我是狗狗幣的信徒,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
https://.it/2023/02/17/mike-novogratz-says-bitcoin-could-return-to-30k-in-q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官方網站:https://dogecoin.f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