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日本怪談-都市傳說-在床底下…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謝謝!)
A子一個人住在公寓,朋友B來玩並且在此過夜。
快樂的時間過得很快,注意到時已經是半夜了。2個人明天也要早起,已經到了就寢的時間了。
那麼要怎麼睡呢?這個房間只有一張單人床。
沒辦法只好A子睡床上,B鋪棉被睡覺。
「那麼晚安~」
A子正要將房間的電燈關起來時,B突然說出:「啊!我想去便利商店!喂!一起去好嗎?」
因為睡意而不妥協的A子說:「我就不用了,一個人去啊~」拒絕B,但不管怎麼說都沒用,B說一定要兩個人!現在就要去!
A子屈服了,很不情願和B走出房間,往便利商店的方向去,但總覺得B的樣子很奇怪。
B臉色鐵青並冒冷汗,像是用逃似地往便利商店的方向。
「喂~B,怎麼了!」A問B。
B回答:「A子正要關燈時,我往床底下看,看到那裡有個拿著菜刀的男人…。」
示意圖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