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八十三章 傑克的成長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傑克在全體國民面前說出「一挑全部」的發言,雖然看似相當震撼,但我對這樣的展開並不感到如何意外。我微微看向一旁的愛娜,她注意到我的視線,也對著我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這是傑克的畢業考,用以證明他這三年來的成長。(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六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三年前,他還是個不知女人滋味的純真小處男。而如今,女人再也不會是他人生所必須要去追求的目標;三年前,他抱持著滿懷的愧疚與罪惡感來到這個帝都。而如今,他接受了這一切,認清過去種種皆無法挽回,並且懂得應該要把眼光放在未來,去守護自己想守護的事物;三年前,他還是個連劍都拿不穩的少年。而如今,他已經擁有挑戰整個世界的實力。
  「哼!我看你連二十歲都不到吧?說什麼大話?看我在三分鐘內就馬上解決你!」很快的,第一名挑戰者就上場了。而艾蕾卡已經退到一邊,坐在主播專用的座位上。
  那是一名相當粗曠的光頭大漢,身上穿著相當野性的獸皮服飾,手上拿著兩把長雙刀。在那粗曠的肌肉上有著火焰花紋的刺青,看起來充滿強大的氣勢。
  下一瞬間,火焰鬥氣瞬間纏上光頭大漢海頓的雙刀,他氣勢高昂的大喊著:「老子是炎刀冒險團的團長『炎頓‧拉登』!今天就來教教你怎麼做人,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唉呀呀呀~第一個上場的是炎頓團長呀。不過這也是可以預料的,畢竟炎頓團長的火爆急性子個性,在冒險者圈子裡是眾所皆知的嘛~」突然間,愛娜的聲音從廣播系統響起。我錯愕地看向旁邊的座位,愛娜早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消失了,並且出現在主播艾蕾卡旁邊的座位上。
  在她座位前方的桌子上,放著一張寫著「賽評:愛情導師愛娜」的小小立牌。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吐槽點也未免太多了吧?參加者兼賽評,這樣子沒有問題嗎?而且現在是在辦打架的比賽,為什麼要用「愛情導師」的頭銜啊?你看看艾蕾卡露出了非常困擾的表情啊!
  但艾蕾卡不愧是專業人士,馬上就從這種情況回神過來。
  「真……真不愧是愛娜老師呢~難不成您對冒險者的圈子也相當熟悉嗎?」她把話接下去了!竟然真的接下去了!好一個無縫接軌,真不愧是專業的活動主持人。
  「當年我和羅奇剛來到這座城市的時候,第一個前往的地方就是冒險者公會哦~雖然羅奇對冒險者們的活動完全不感興趣,但我卻當了好一段日子的冒險者呢。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一段充實的時光啊~」
  「哇!愛娜老師您的經歷真的是相當豐富呢。那麼就您看來,炎頓團長和傑克大人的實力對比……」「砰!」的一聲,就連艾蕾卡的話都還沒說完,那個叫做炎頓的就被傑克給掃下場了。急救人員馬上出現,並且使用擔架將炎頓給直接抬走。
  「正如你所看到的,炎頓和傑克的等級,完全不在同一個境界哦。」愛娜笑著說道:「雖然炎頓團長急性子的個性讓他總是能夠搶得先機,但有時候也會因此一頭栽入陷阱,或是成為別人的白老鼠呢~像這種男人如果想要找戀愛對象的話,最好找一個能夠幫助他深思熟慮的互補女性哦。」
  「呃……這場戰鬥結束得太快了,我完全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啊!愛娜老師,可以請您說明一下嗎?」
  「嗯,正如同大家所見到的那樣,炎頓團長是被『砸』出去的,肋骨大概碎了兩三根左右吧?雖然傑克所使用的武器是劍,但如果傑克真的出劍的話,炎頓團長就不是在砸出去,而是被砍成兩半了。換句話說,傑克是使用沒有出竅的劍,用鬥氣的衝擊波將炎頓團長給轟擊出去。」
  「身為公主騎士的傑克先生,果然也覺醒了傳說中的鬥氣呢!唉?照這麼說的話,難不成傑克先生是……特別稀少的那種『先天覺醒者』?」
  「唉呀呀~不愧是專業主持人艾蕾卡,還真是懂行啊!沒有錯,鬥氣覺醒者有分成自己覺醒的『天生覺醒者』,以及受到各大貴族或皇室所量產培養出來的『後天覺醒者』。傑克就屬於先天覺醒者的這一類哦~」
  與其說是先天覺醒,倒不如說是後天被愛娜給催生出來的覺醒者才對吧?但是愛娜自然不會將這個給講出來。我聽著愛娜與艾蕾卡一問一答的播報比賽實況,她們還真的配合得相當有默契呢。就算是完全沒有這些相關知識的一般民眾,也能聽她們講解得津津有味。(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六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接下來,開始一位又一位的挑戰者上來挑戰傑克。在第一戰之後,他們便知道傑克真的不是省油的燈,以相當謹慎小心的方式與傑克對戰著。但即使如此,依舊是被傑克給一個一個掃下台去。
  眨眼間,傑克已經連續打倒了十位挑戰者。到了這時,就算是外行看熱鬧的,也已經能夠明顯看出傑克實力的強大,尋常挑戰者根本就不是傑克的對手。
  「已經有十位在冒險界中打滾十幾年的強者敗於傑克大人手中了!這真的是僅僅鍛鍊三年的實力嗎?愛娜老師,難不成,傑克大人是那種百年難得一見的劍術天才嗎?」
  「艾蕾卡,你這話問的真有趣。要探討這個問題以前,我們得先定義什麼是『天才』才行哦。」
  「咦?這是什麼意思呢?天才的意思……不就是天才嗎?」艾蕾卡露出相當困惑的神情,彷彿在說這種常識還有什麼好定義的?即使如此,她還是接著說道:「一般來說,所謂的天才就是,能夠用很短的時間去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用同等時間去達成一般人所無法達成的成就,嗯……就像現在的傑克先生一樣。」
  「用『同等時間達成別人無法達到的成就』嗎?這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定義呢。以結果論的話,只修練短短三年的傑克,就能打贏鍛鍊十年以上的老手,那確實稱得上是天才。」
  「可是呢……在三年之前,傑克就和一般尋常人家的男孩子一樣,他從來沒拿過劍,也沒想過自己總有一天會站上這個擂台,成為各大強者們所挑戰的對象。」
  「傑克生長在和平的安格斯村,他的父母都是普通的農夫,從小拿的是鋤頭和各種農業用具。小時候的他,就算心中懷抱著成為強大劍士的夢想,但那終究是夢想,沒有任何實踐的可能。殘酷的現實就是如此,即使夢想如此高昂又偉大,但現實人生總是會逼著我們低下頭來。」
  「………………」
  「一直到有一天,傑克的人生出現了轉捩點。這個轉捩點,徹底改變他的一生,成為讓他踏上劍士之路的契機。」
  「是什麼樣子的轉捩點呢?」艾蕾卡無比好奇的追問著,就連整場觀眾以及挑戰者都把注意力放在愛娜的講解上。此時此刻,幾乎是在場的所有人,全部都陷入愛娜的催眠中,被愛娜所訴說的故事牽引著心中的情緒。
  「他們是一群農村的孩子們,一起結伴到森林裡採果子。後來他們遇見了野生的哥布林,這些哥布林殺死了傑克的朋友,擄走一個女孩。而傑克所暗戀的那個小女生,因為不想要被哥布林侮辱,所以在傑克面前選擇了自殺。當時的傑克既弱小又無力,非常非常害怕的他,選擇了逃跑。」
  等等……那個死掉的女生,原來是傑克的暗戀對像嗎?雖然這個故事我聽過好多次了,但這件事情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啊!
  不管暗戀情節是真的還是愛娜瞎掰出來的,總之愛娜的故事講得有聲有色,已經讓在場的不少觀眾溼了眼眶。反倒是傑克本人一點情緒反應都沒有,經過那兩年的試煉,恐怕對這段回憶已經徹底麻木了吧?
  「感受到自身無力的傑克,非常地想要『贖罪』,縱然他朋友的死亡根本不是他的錯。但心中的愧疚感以及惡夢的折磨,卻依舊在少年的心中以及回憶不斷徘徊著。就在這時,喜歡經商的霍爾森伯爵來到安格斯村,傑克做出了改變他人生的第一個決定,也就是跟著我們一起來到這個帝都。」
  「也就是說……如果當時的少年傑克沒有抓住那次機會,提起勇氣踏出那一步的話,就不會有今天的傑克大人了呢。」
  愛娜對著艾蕾卡露出明顯讚賞的神情,繼續說了下去:「而改變傑克人生的第二個決定,則是他拜了羅奇為師。」
  「哦!剛剛傑克大人也這麼說了,他真正的劍術老師是公主騎士羅奇大人,而不是冒險者學院的劍術系。為什麼傑克大人會成為羅奇大人的弟子,在這背後又有什麼樣子的故事呢?」
  在她們倆人聊著傑克的生平時,傑克大概已經打倒第二十個挑戰者了。但此時觀眾們的注意力已經不是聚集在擂台上的比賽,而是聚焦在解說席上的愛娜以及艾蕾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六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嗯,除了變態女神、婊子女神、戲精女神以外,我決定在頒發一個搶風頭女神的稱號給她。
  不知道是不是感知到我在心中的吐槽,愛娜瞬間瞪了我一眼,然後繼續說道:「你知道我們家的那個羅奇嘛……剛搬來帝都那個時候的他閒來無事,除了整天和霍爾森家的女僕玩耍以外,完全沒有其他事情可做。人生沒有目標,也不知道未來要幹嘛,簡直就是一個超級簡居族尼特。我每天往冒險者公會跑,努力工作賺錢養他,而他每天只會吃飯睡覺玩女僕,過著頹廢至極、無可救藥的廢柴生活。」
  到、底、是、在、說、三、小!
  我感受到從四面八方觀眾席所傳來的鄙視視線,差點站起來往愛娜的方向揍過去,讓這場比賽直接從「公主騎士挑戰賽」變成「公主騎士內戰」。雖然仔細回頭想想,愛娜說得好像也沒錯……與其說是沒錯,倒不如說她說的好像都是真的啦!雖然是真的,但是我為什麼會那麼不爽呢?
  「但就算是這麼廢柴的羅奇,他還是有一兩個所剩不多的優點啦,其中一個就是他對劍術方面還蠻有造詣的。既然傑克是想要去冒險者學院學習劍術的話,我就拜託閒來無事的羅奇幫忙指導他囉。而傑克也不是一個會以貌取人的人,他看出羅奇並不是一個真的這麼廢柴的十歲小屁孩,而開始虛心受教,認真學習羅奇所指導的劍術。」
  掰的!開什麼玩笑?這一段百分之百是掰的!當初明明就是我去問傑克要不要拜我為師,我還先露出一兩手,傑克才願意相信我有真本事的!為什麼說得好像一副好像傑克會有今日這個成就,都是愛娜的功勞似的?
  「這麼說來,果然不可以以貌取人呢。就算外表是柔弱的女人或小孩,也有可能有強悍的實力呢。傑克大人正是因為他沒有以貌取人,所以才能夠得到如此貴的機會對吧?」
  「沒有錯。傑克有著強烈的目標以及決心,願意為自己的目標付出實際行動。更重要的是,他能夠在貴人出現的時候把握住機會,並且在這個機會來臨的前提之下,付出足夠的努力。」
  「傑克大人……真的是很了不起呢。」艾蕾卡用眼睛冒光的眼神看向在擂台中奮戰的傑克,用崇拜的語氣說道:「正因為有抱持著目標、遇見大貴人、把握住機會,再付出努力,所以傑克大人才能夠在短短三年內達成今日的成就吧?」
  「其實也不是耶。」結果被愛娜打臉。
  「唉唉唉唉唉?」艾蕾卡露出無比錯愕的表情,不僅僅是艾蕾卡,就連觀眾席上聽故事的觀眾也都是一副被雷到的表情。
  「不……不是嗎?」
  「那些冒險者學院的朋友也說過了吧?就算傑克確實很努力,在學院裡排名算的上前排,但也遠遠達不到頂尖的程度。」
  「確……確實如此呢。」一滴汗水從艾蕾卡的額頭上滑落下來:「那麼依照愛娜老師所見,如果不是把握機會和付出努力的話,傑克大人是怎麼取得這決定性的差異呢?」
  「眾所皆知,愛麗莎公主失蹤了兩年。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實當時愛麗莎公主的小隊成員裡面,傑克也是其中一員。換句話說,傑克也失蹤了兩年,他可能在那兩年裡遇見了什麼奇遇吧?」
  「結果是奇遇哦哦哦哦哦哦哦!」「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搞什麼啊?結果是運氣問題嗎?」觀眾席一陣哀鴻遍野,我彷彿能夠聽見他們的心聲:「剛剛灌這麼多雞湯到底是在灌什麼意思的?」
  在這個時候,傑克已經打倒第三十個挑戰者了。雖然他的額頭上有些汗水,但似乎不影響他繼續戰鬥下去的水平。反倒是挑戰者方的陣營,似乎是士氣低落,徹底被傑克的實力給震懾到。
  「好了吧,在這麼打下去,觀眾也差不多要覺得無聊了耶!剩下的『挑戰者們』,不考慮『全部一起上』嗎?」
  這句話表面上聽起來是問句,但其實是命令句,愛娜所下達的命令自然就是「挑戰者們全部一起上」。
  透過前期的醞釀,此刻的所有人都已經能夠被愛娜的聲音所影響,自然也包刮那些挑戰者。愛娜的催眠聲貫穿了那些挑戰者們的腦袋,而他們也因此真的全部一致的跨上擂台。沒有一個人覺得不合理,沒有一個人覺得自己是受到操控的,因為他們連自己被愛娜給催眠了都不自知。(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六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就算是剩下的挑戰者,也是有足足兩百多名,他們呈現一個圓形將傑克給包圍在正中間。下一刻,整場公主騎士挑戰賽的最高潮戰役開始了。傑克一對兩百的決鬥,在觀眾熱情地呼喊聲中如火如荼的廝殺著。
  十五分鐘後,所有的挑戰者橫倒一地,只剩下傑克一人還站在擂台上,而他的劍甚至尚未出竅,鎧甲也沒有絲毫破損。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全部獻給傑克,證實他確實擁有「公主騎士」這個稱號的資格。
  傑克緩緩的走到愛麗莎公主面前,並且朝著她半跪下來。
  「愛麗莎公主,我『傑克‧艾洛克森』在此發誓,我將成為您的劍、您的盾,為您斬殺一切敵人,並用自身的性命守護您的安全。無論在未來危害您的是魔王,還是任何未知的威脅,我都會站在您的身邊。請國王陛下見證、羅奇師父見證,全體國民見證……此誓言,至死不渝!」
  「…………」愛麗莎公主的眼神含光,表情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她打量著傑克,彷彿是全新認識了這個男人一般。半晌後,愛麗莎公主露出了絕美的笑容,對傑克伸出了手:「起身吧,我的騎士。以後就拜託你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英俊強大的騎士對著美麗動人的公主立下誓約,全場觀眾同時起身鼓掌,共同見識了這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場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