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5章 姆大陸的傳說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妍:“根據字面上的意思來解讀的話,或許就是這個意思。你變身之後,很有可能就是主宰這個世界的王,不過這還不能確定。”
小斌:“那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解讀到其他的碑文嗎?”
這時,小妍把之前柳醫生交給她的網絡視頻截圖拿了出來,她把這些截圖遞給小斌之後說道--
小妍:“這些截圖是伯母給我的,是你當天在會場上變身之後,被媒體所拍到的全身錄像,她希望我可以解開你身上的這些古文字。我昨晚把你變身之後的姿態,做了一個全身360°的三維全景視覺模拟圖像,然後把你身上的所有古代文字全部都拷貝了下來。現在我已經把這些截圖裏面的所有古文字,全部都放到了這個系統上進行翻譯,或許要等到明天才會有結果了......”
小斌:“小妍,謝謝妳,為了我妳那麽的操心,我眞的很不好意思,辛苦妳了。”
小妍:“對啊,為了幫你翻譯和思考這些資料的內容和含義,我眞的感覺有點累了,哎呦!我的肩膀還眞的有點酸呢......”
小斌聽見她這番話之後,便非常知情識趣的來到了小妍的身後。小斌開始用手按在她的肩膀上慢慢的幫她按摩了起來,隨即小斌便很温柔的對她說道--
小斌:“我的好小妍、好助手,妳看這様子的力度可好?感覺舒服嗎?”
小妍:“嗯......不錯不錯......右邊再使點勁兒......啊......對!就是這裏......哦!......”
小斌:“好好好......都聽妳的就是了......”
這時在警局的總部裏,一位警員在姆大陸遺跡的其中一張照片上,以及一份和牠互相對應的譯本上發現了一件事情,於是他便很着急的對威爾森警官說道--
警員:“長官!你看看這個!”
威爾森警官看了一眼那張照片和譯本後,便感到很疑惑的說道--
威爾森:“這是甚麽??”
警員:“這一份譯文是這張照片上那些古文字的翻譯內容,長官請您仔細的看一看!”
於是,威爾森警官便仔細的看了一下,他一邊細看一邊念着上面的內容說道--
威爾森:“【聖王所至,妖獸皆除,後邪神降臨,與魔神一戰,邪魔相鬥,世之浩劫;魔歿,邪神滅世,凡人盡戮。後侍僧竭力,將其之力強取而出,邪神歸天。使者之石,令妖獸惡魔之魂,皆爲其之力所震懾驚恐,故侍僧造塔,名曰封鎭,將妖獸惡魔之魂封於其內,以使者之力鎭於塔尖,藏於方外之陵,海內之墓。後人不得擅取使者之力,否則封鎭之力弱,八十九妖魔之魂破塔而出,尋根轉世,屆時末日再臨,寰宇盡滅,無法製止】......?”
警員:“長官!......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這一段碑文的內容讓人毛骨悚然啊......”
威爾森:“確實,這上面所說的內容,好像是在預言一樣......但預言這種東西,祇不過是一種無稽之談,我們沒必要爲此事而擔心。”
這時,另一位警員聽了譯文之後,也很不解的說道--
警員:“可是長官,這上面所說的內容,到底是甚麽意思啊?又魔神又邪神的,搞得好像神話故事一樣。”
威爾森:“嗯......以我的猜想,我相信這是一種比喻:邪神與魔神,應該就是這些怪獸中的最強者,他們也很有可能就是能存活到最後的生還者,為了變成這個世界的王,他們將會進行互相殘殺,而最後獲勝的那一隻怪獸就是最終的勝利者,可以主宰這個世界的命運。”
警員:“......有道理,那長官,接下來的那幾句碑文又是甚麽意思呢?”
威爾森:“......不知道,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使者之力,應該就是指白色怪人身上的那顆黑色寶石,他是用來震懾和封印那座方尖碑的,至於方尖碑裏面的到底是甚麽東西,那就不太清楚了......”
這時,另一位警員好像發現了甚麽似的,他感到非常震撼的說道--
警員:“長官......您還記得W.C.A的士官長發給我們的訊息嗎?”
威爾森:“甚麽訊息??”
警員:“就是在今年6月11日的淩晨4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有人在這一天同時失蹤的那一則訊息......”
威爾森:“你說的是那些失蹤人口的案件?這件事情與這些譯文有甚麽關聯??”
警員:“長官......八十多宗的失蹤事件......這與碑文上所提到的:八十九妖魔之魂破塔而出,尋根轉世的譯文......非常吻合啊......”
這時,威爾森警官聽到這位警員的這番話之後,他感到非常生氣的對這位警員破口大罵說道--
威爾森:“荒唐!!這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科學根據!甚麽投胎轉世!甚麽復活重生!笑話!你是一名警護人員!難道這一點也要我提醒你嗎!?”
警員:“對不起!......很抱歉......長官......”
這時,在一旁的西蒙副警官也對威爾森警官說道--
西蒙:“可是長官,你看看這一段內容:【使者之石,令妖獸惡魔之魂,皆爲其之力所震懾驚恐,故侍僧造塔,名曰封鎭,將妖獸惡魔之魂封於其內,以使者之力鎭於塔尖,藏於方外之陵,海內之墓。】這一段的意思,不就是他們當年的祭師製造了那一座方尖碑,然後把那顆圓形的黑色寶石放在方尖碑的塔尖上,最後把這座方尖碑埋在深海之中的事跡嗎?”
威爾森:“這確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但甚麽妖魔之魂,轉世重生之類的超自然說法,簡直是太荒謬了!”
西蒙:“長官,不管如何,我覺得深井集團的考古團隊,他們是不應該發現這座古跡的。就是因為他們的考古工作,把原本不應該移走的東西給移走了,甚至還把一些不應該釋放的東西給釋放出來了。您想想,W.C.A的局長也和您說過,自從這座古跡被發現了之後,世界上也開始出現了人口的失蹤案例,以及怪獸和怪人也紛紛開始出現了。長官,也許碑文上所說的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能坐視不管啊!”
正當威尔森警官還在爲這些碑文的内容在發愁的時候,遠在子崇軒店鋪上的閣樓裏,小妍和小斌還在房間裏等待翻譯進行的同時,小妍的媽媽突然來到她的房門前對他們倆說道--
華太太:“小妍,既然小斌來了,那就讓他一起吃過晚飯之後再走吧。小斌,我剛剛已經打電話跟你爸說了,你爸也答應了讓你留在這裏吃饭呢。”
小斌:“哈?蓮姨......這不太好吧......”
小妍:“呃!我媽把你那一份都煮好了!你敢不留下來吃!?你試試看!”
小斌:“好啦!我留下來就是了。”
華太太聽見小斌說他會留下來之後,便很高興的說道--
華太太:“那太好了!飯菜都已經準備好了,你們倆快出來一起吃吧。”
小妍:“耶!吃飯去了!媽!老爸今天不回來吃飯嗎?”
華太太:“你爸出去和朋友見面了,說是要去甚麽......甚麽商城,去鑒定一件古董的眞偽和年份......”
正當所有的人都離開了小妍的房間,凖備去客廳用餐的時候,在房間裏的電腦筆記本還在進行着翻譯的同時......突然在電腦的屏幕上出現了一段成功翻譯出來的古代碑文,其内容慢慢的出現在荧幕上寫道--
【體強、心正、靈清者,才能將此掌握;聖邪之力,百毒不染,水火不侵,萬法萬象,唯汝所掌,萬物生死,唯汝所握;此力之源,與光永在,化身正義,身披光鎧;使者現身,絶妖獸之紛擾,除邪魔之肆虐。使者之心,與光明同在。】......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