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一下) 第一—三週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週遇到了很多事情,首先是班上有一些同學選擇休學了,所以使我們班上冷清了不少,再來是我重新思考身為班代應該要如何幫助大家,有時候我會覺得身為大學生(雖然是夜間部),但應該還是要獨立自主一點,不需要耳提面命的提醒大家要記得做這個做那個,再加上有時我的熱臉貼他們的冷屁股,讓我感到有點小難過,所以之後我應該只做必要的事,其他就看他們的反應了。
最近花了一點時間看完「極限返航」這本科幻小說,看完的當下,心情是既感動又開心,這本小說的內容是在說太陽遭遇了外來細菌的侵略,使太陽的能量被不斷吸收,導致太陽跟地球的溫度下降,於是為了避免地球進入冰河期,便派出太空人去找出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精彩的故事便由此展開!
下禮拜沒意外會繼續更新,下禮拜見👋👋
準備送上貨車的花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