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算命不好,命會簿嗎 | 命理知識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算命會簿? 有時候是認清自己,該往那方面去努力,別再躺平了
窮人愛算命、有錢人也愛算命,不過算的方向不一樣,以財運來說,窮人多會算(這裡指部份,不是所有),我什麼時候會大發、我什麼時候會富有、我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如果答案跟他想的不一樣,或是覺得需要經過這麼多磨難才有機會成功,還不如維持現狀,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過也不錯,也就會實現他所想要的快樂生活
有錢人也愛算命(這裡指社會地位較高的人,不是單有錢而己),他們平時就有計畫要做什麼事,只是來問一下時間點,比如今年去做比較好,還是明年去做比較好,那些地方要注意這樣而己,其他問題是不會太去問的,知道以上的答案後就結束了,沒有問一些上述所說的問題,真的完全沒有問,他們心裡有個底就結束了,然後每年再來問一下那些流月要注意什麼事,就這樣而己,或許很多人不相信,不是要問會生幾個小孩、小孩會不會孝順、我會不會發財...這類問題,會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有些人相信,你想要什麼去[做]就對了,去[努力]就對了,努力半年、努力一年、二年,時間花在那裡,成就會在那裡,雖然有時沒有運來幫,但[勤能補拙],再不好也比一般人強很多,再來就是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機會一來就上去了,[不好運]每個人都會有,這是用來[進修及提升自己]的最好時機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30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