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日文笑話-不能喝的湯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謝謝!)
在某間餐廳。
有個男子點湯。
10分鐘後,湯送過來了。
男子好像有些不高興叫住了小弟。
男子:「喂!小弟,這個湯不能喝。」
小弟:「我知道了,我叫我們廚師長過來。」
男子:「喂!廚師長,這個湯不能喝。」
廚師長:「我知道了,我叫我們店長過來。」
男子:「喂!店長,這個湯不能喝。」
店長:「我知道了,我叫我們經理過來。」
經理:「客人您好…就算您對我們推出的湯有什麼不合適…」
男子:「沒有湯匙。」
餐廳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