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 那些女孩子們的「起始」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欸欸?是媽媽!?這種時候打電話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一看到來電顯示是自己的母親後,清勇立刻接了起來。
「喂?媽,聽的到嗎?喂喂?」
「喂……咳咳……我聽的到喔,聽起來你精神還不錯呢……太好了……咳咳!」
「好了好了!說話不要太急,很傷身體的!我這裡一切都很好喔,話說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對了……清勇,柊莉似乎和朋友一起搬到東京住了對吧?我只是替他們家的人轉告你一下,她們還小……可能要麻煩你了。對了!柊莉的電話是……」
「不用了,我接近中午的時候正好有遇到她們,也跟她們都談好了,不用太操心了喔。」
「是嗎?那就好……咳咳……」
聽見電話另一頭母親的有氣無力的聲音,清勇有些揪心的詢問道。
「媽媽,最近……有好點嗎?」
「唉……還是老樣子,再繼續下去真的不知道要住院住到什麼時候了呢。抱歉,我這把老骨頭帶給你們這麼多麻煩……住院費應該也很貴吧?」
「不用多想啦,我和老哥都沒有問題,反倒是媽你要多保重身體,好好聽醫師的話配合治療,才能趕快出院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話說清勇啊,工作還順利嗎?」
「嗯,都很順利喔。」
「那就好……當臨時演員也是很辛苦的呢,加油喔……」
「放心吧!我會加油的,沒事的話盡快休息吧!太晚睡對媽媽妳的身體也很不好,晚安喔。」
「嗯,晚安……」
清勇萬般惆悵的結束了和自己媽媽的通話,同時內心也對沒有向自己的媽媽坦承這點感到相當內疚。
沒錯,清勇在當AV男優的這件事情他的母親並不知情,畢竟他不想讓他的母親丟臉。
至於清勇的母親目前在金隈集團旗下開設的醫院療養中,由於父親早逝,所以醫藥費都是由他和哥哥分擔。
然而他的兄長也只是公務員,收入也沒想像中的多,加上幾年前他的孩子也出生了,在考量他的家庭因素下,清勇決定一肩扛起大半的醫藥支出。
「這個月的醫藥費跟住院費,也得趕緊給醫院那邊匯過去了呢……」
清勇拿出手機,處理著這個月的醫療匯款事宜,儘管他是當紅男優,但面對母親那高額的醫藥費也是吃不消的,扣除這些其實自己的生活費也是跟一般上班族差沒有多少。
「好,匯款完成!差不多也該睡覺了,明天還要趕兩個片場,得更加努力了呢!」
清勇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替自己打氣後,便快速地鑽進被窩,進入了夢鄉。
翌日一早。
「阿囉哈!早安啊~」
「哇啊啊啊!妳、妳怎麼會在這裡啊???」
當清勇慣例性的坐著晨間運動時,忽然公寓的大門就這樣被打開了。
大門突然被打開這點倒是還沒有讓清勇多驚訝,但是當那個他心目中的「棕色惡魔」現身的那一刻,驚嚇度瞬間提升到最高點。
「先不說妳突然出現在在我房間這件事,妳為什麼有辦法開門啊?」
相對男子無比驚愕的神情,當事人只是從自己的口袋拿出鑰匙,邊甩邊慢悠悠的道。
毫不意外的,這個當事人就是千陽乃。
「沒有為什麼啊,因為我有鑰匙啊,驚訝什麼?」
「不不不!妳是打哪弄到我公寓的鑰匙的啊!?」
「這你都不記得嗎?昨天你用鑰匙打開門後就直接將它落在外面了,我還好心的幫你拔起來,還替你保管一個晚上。結果你現在一副我是小偷的樣子……」
話還沒說完,千陽乃直接湊到了清勇面前,故作陰沉地說道。
「你~好~意~思~嗎?」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立刻驚慌的土下座!
「真的十分感謝萬分抱歉!請妳把鑰匙還給小生吧……」
「嗚哇……我只是開玩笑而已,至於這麼認真的嗎?!真是……喏~下次別再忘了喔。」
千陽乃被清勇的態度這麼一搞,反而弄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能苦笑的把鑰匙扔還給清勇。
「萬分感謝!時間好像也不早了,我得先去上班了,好險有妳幫我拿來。」
清勇說完就這樣走出房門,千陽乃則是在玄關向他揮手道別。
「路上小心喔~」
「好~咦?等一下喔……。」
忽然發覺到有什麼不太對的清勇回到了玄關,直鉤鉤地看著千陽乃。
「……」
「怎麼了嗎~還有東西忘了拿?」
「不不不……為什麼妳要待在我家?還那麼自然的跟我揮手道別?」
只見千陽乃嫌棄的嘖了一聲,然後鼓著臉頰說道:
「切~沒唬弄過去啊,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有個年輕貌美的妻子對自己說路上小心然後出門上班的嗎?」
「這跟那完全是兩碼子事吧?妳又不是我妻子……所以妳到底來幹嘛的?」
「嘿,你終於問到重點了,當然就是要讓你上班遲到啊,呵呵。」
千陽乃露出得逞般的燦爛笑容,並指了指自己的手腕,清勇下意識地看了下手錶。
「我說妳啊……就不能找點正經的—」
清勇話還沒說完,千陽乃就歪著頭,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邊裝可愛邊開口。
「比起這個,現在都幾點了?還來得及嗎?不如看看手錶吧!你要搭的那班車,好像只剩十分鐘了呦。」
「嗚哇—!剩十分鐘……快趕不上JR了!總之離開時記得幫我把門反鎖啊!」
留下這句話後,清勇就慌慌張張地跑走了。
「是是~呵呵呵、噗嘻嘻嘻!」
七尾千陽乃,現在正對於捉弄她的鄰居這件事樂在其中。
同一天早上。
—鈴鈴鈴——!!!鈴鈴鈴——!!!
「嗚姆姆……好吵……現在幾點了啊……」
被手機的鬧鈴聲吵醒的淡綠色長髮少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了下手機的屏幕。
上面顯示現在是早上七點。
「現在是早上七點欸欸欸欸!??不好了,柊莉快醒醒啊!再不趕快換衣服上學就要遲到的啊!柊莉呀啊啊啊——!!!」
千惠希開始劇烈的搖晃枕邊的金髮少女。
「嗯~~我還想繼續睡……再讓我睡會……」
「不行啦,柊莉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千惠希將枕邊少女硬生生拉了起來,後者在聽見「上學」兩個字後也瞬間睡意全無,驚訝地瞪大雙眼。
「哇啊啊啊——!現在幾點啦?千惠希!」
「已經七點鐘了呀!」
「欸欸欸欸!?得趕快換衣服了啊!第一天上學可不能遲到!」
柊莉咻地一下從床舖起身,換下水藍色的睡衣,在鏡子前開始穿胸罩,粉紅色的文胸包覆著豐滿的果實。
確認胸罩穿好後,才換上制服和百褶裙,最後在頭髮上繫上兩個小小的馬尾,接著對著鏡子轉了一圈。
「好~完美!從今天開始我就是JK了!」
柊莉滿意的點了點頭,兩個馬尾彷彿也在反映著主人的雀躍般轉動著。
至於千惠希則是撫著自己豐滿的胸口,像是在思考什麼。
「怎麼了,緊張了嗎,千惠希?」
「說緊張的話……是有一點點。不過比起這個,我比較在意纏胸會不會比較好?」
聽見千惠希這麼說,柊莉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纏胸?為什麼啊?」
「因為,媽媽和爸爸都說東京的男生都很色情,好像會誘拐女學生,特別是胸大的……」
「這樣啊……我好像也有聽爸比說過呢,不然我也纏起來吧!」
「欸?柊莉也要嗎?不會太麻煩嗎?而且,我是因為胸部比柊莉還大一點所以才……」
千惠希不解地望著摯友,同時雙手放在她豐滿的胸部上。
中學快畢業時,千惠希迎來了生長期,不僅身高變多了四公分,胸圍更是有飛躍性的成長。直到現在已經完全追過柊莉的罩杯了。
這使得她因為胸部比同年齡層來的大上許多而感到自卑。
「沒事的~千惠希,我的也不小啊!陪妳一起纏起來就沒問題了!」
看到柊莉貼心的舉動後,千惠希放心的點了點頭,清純可愛的臉龐綻放著笑靨。
接著兩人把胸部分別纏成了大概C罩杯的大小後,這才放心地出門上學。
只需要走路二十分鐘就能到校,兩人能這麼愜意都是托宵乃的福。
一路上,林立的大樓、五顏六色的招牌跟林林總總的店面,每一樣都讓她們感到新鮮,儘管大清早的還沒有多少人,只有零星的上班族和學生。
「早安啊,你們也是『東京電子專學校』的學生嗎?我們真有緣分呢~」
就在這時,忽然有名少年從身後向兩人搭話,身上穿著和兩人同校的制服,染著一頭金髮。
「那個,請問你是……?」
千惠希禮貌的詢問,柊莉則是瞇著眼睛盯著對方瞧。
「我是神保哲也,就讀三年級,是妳們的學長喔。」
「喔喔……學長好。」
柊莉有些謹慎的回答,只是對方的眼神一直放在千惠希身上。
「看起來就是初來乍到的新生,一定不知道路怎麼走對吧?沒事的,我來替妳帶路~」
「欸?嗯、嗯……」
「對了,妳的名字呢?」
「我,我是……千、千惠希,白山千惠希……」
千惠希生澀的點了點頭,只見神保瞄了一眼後,突然逕自拉起她的手,向前方走去,柊莉只覺得一陣不快。
——怎麼回事啊,這個男生……
柊莉總覺得神保一定是在打千惠希的主意,正出口想發難:
「等等,你是怎……」
「千惠希啊~真是美麗的名字啊!好了好了,再不快動身我們就要遲到了,我們走吧!」
神保從拉著千惠希的手變成鉤著她的肩膀,就這樣逕自跟她快步向校舍走去,完全無視在一旁準備抗議的柊莉。
「你這……不要無視我啊!等等我啊!」
就這樣,柊莉跟在兩人後頭,看著神保跟千惠希勾肩搭背的模樣,讓柊莉很是不滿。
直到校門口,神保這才放下鉤著千惠希肩膀的手離開千惠希的身旁。
「好啦!這裡就是校園了,我先到教室去囉,有緣再見啊!千惠希。」
「喔、喔……」
看到神保的身影消失在校舍裡後,柊莉才悻悻然的走到千惠希身旁,臉頰也氣得鼓了起來。
「千惠希,一定要小心那個奇怪的男生才行。」
「欸?柊莉妳是說神保學長嗎?」
「對啊,他看起來超不正經的耶!」
「會嗎?我看神保學長只是熱心的想替我們帶路而已。」
「不會有人沒來由地替自己帶路的啦!千惠希要小心一點,他肯定滿腦子都是是在想著要跟妳做愛啦!」
「欸欸欸?做愛!?」
聽見柊莉這麼說,千惠希嚇的一個機靈,隨即握了握粉拳回應道。
「我會小心注意的,柊莉。」
「嗯嗯!不要再想那個男生了,我們去上課吧。」
與此同時,不遠處的神保正在兩人看不見的轉角偷偷盯著她們,嘴角淫淫的上揚著。
就在這時,另一批男學生出現在他身後。
「這次的一年級水平真不錯呢~」
「會嗎?在我看來都還好耶。」
「那是你們還沒看到而已啦,看看白山就知道了,金色雙馬尾旁邊的那個啊。」
「你說那隻淡綠色長髮的嗎?意外地看起來很樸素呢,哲也,沒想到你會喜歡這種類型的。」
「這個你們就不懂了,那種單蠢類型的玩弄起來特別讚喔!只要花言巧語幾句馬上就會變得離不開男人了。而且,我剛剛有注意到,千惠希其實有纏胸,她的奶子肯定超大的,嘿嘿嘿!」
神保哲也淫淫的笑著,他的狐群狗黨們也跟著起鬨著。
「喔喔喔!居然嗎?到時候可要分享心得給大家聽聽啊。」
「一定的一定的~那種女孩子,我三兩下就能搞定了,嘿嘿嘿。」
就這樣,柊莉和千惠希的校園新生活似乎迎來了不怎麼平穩的開始。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連假過得還開心嗎,現在千惠希的奶子比柊莉還大,也因為看起來比較乖巧的關係,慘遭邪惡學長纏上,兩人的校園生活會是如何,還請繼續期待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研究員歸夜。
照顧家人的壓力真的是難以想像呢,周遭也有很多人為此所苦呢。
清勇:為甚麼我老是阻止不了那個棕色混蛋呢?
千陽乃:工作很無聊,所以我吃定你啦~~
東京的男人果然都是群對漂亮的女孩子磨刀霍霍的色鬼,柊莉醬快想想辦法啊!不然單純可愛的千惠希就要被變態學長拐走啦!!
不平靜的開始之後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辣個棕色惡魔來啦啊啊啊啊!!!
說好隔壁的天使把我變成廢柴的,原來是惡魔,那沒事了
所以說那個千惠希妳的奶子長這麼大了啊~讓我揉一揉確認看看啊
話說柊莉她們讀的那間學校是這個月去池袋特地取景的,感覺是很特別的專科。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那麼請避開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的波音B737-80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 即便是商務艙也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在意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人! 搭華航班機時! 請盡量避開波音B737-800型客機! 有網友去程時是搭到很新的飛機! 結果回程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0
如果明天突然再也不用上班了,你要做什麼?很多年前,我去參加一個免費的讀書會,講者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現在不用考慮經濟問題,突然你明天開始就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你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6
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如果你總是哭著看別人笑,這本書你一定需要!「討好型人格」完全自救指南!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陸續跟我訴苦被周遭的人不斷索求,而基於不想破壞關係的緣故,只好勉強自己滿足對方的需求,但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並不會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迎合而停止,反而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所以這些朋友最後受不了來尋求我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我總是如此問。 我通常給的具體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5
🎬 影集|人生重來|2023|★★★★☆|劇情|日劇|如果再次重生,你想怎麼選擇?麻美死後,為了讓下一世投胎成人,便決定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意外地發現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第一集前半段會有點陳悶,重生後,就會變得比較有趣又好笑,是部笑中帶淚的友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30
閱讀筆記《如果「那一天」終於來了…:侏儸紀公園開幕、全球網路斷線、海裡再也沒有魚…》●說到預測未來,其實真的很難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畢竟有太多令人不安的真相投下了陰影。 ●英國終於廢除君主制度? ●科技大亨終於統治了世界? ●真正的侏羅紀公園終於開幕了? 以下是對《侏儸紀公園》在科學方面的瘋狂假設它的可信性所做的快速分析: ●海洋裡最後一條魚終於死了? ●如果有小貝比在月球誕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3
【評論】如果思想與情感能夠展現台灣精神,需要在意作家書寫的是台文或中文嗎?每一個時代有其不可違逆的時代命運,比如生長在日治(據)時期,學日文、寫日文是那時期作家的共同命運,於是,可以很輕易從那時期作家的作品中找到與日本文化界的聯繫,因為他們讀的經典文學是日譯本,他們接收到的文藝資訊更多來自日本(這很合邏輯,作家作為語言的狂熱者,使用哪種語言自然就會關心哪種語言的文學脈動)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3-03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如果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該怎麼辦?不曉得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明明知道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就是忍不住會被別人影響呢?​每當被別人影響時,你會怎麼處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7
如果編輯有訣竅,我也想知道啊:一位圈外編輯的半自傳註:原文刊載於個人部落格【畫科普:植物繪圖與科學傳播】 集叛逆、新潮、不按牌理出牌於一身的《圈外編輯》,很難想像它出自於一位年屆六十的編輯大叔。本書由都築響一口述,責任編輯整理完成。就跟作者一樣,下標跟開頭都還算中規中矩,但過不了多久就照著作者本人的意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呢 (稱讚意味)。
Thumbnail
avatar
何郁庭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