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04-新的開始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與相遇
很快的三兄弟先行離開我們了,他們移動到一個叫做圖文巴的小鎮,然後接著是莫瑞斯跟媚,他們坐飛機到了一個叫做翡翠的小鎮。
但三兄弟離開後一個禮拜因為某些原因回來找我們聊聊天,敘述著新環境新工作的美好,原本已經安排好下一個要去的地點的我突然被吸引了....。
原本我已經訂好火車票要到一個叫做邦德堡的小鎮工作,但三兄弟回來找我們的那個晚上改變了我們的命運-當天在三兄弟暢談最近的美好生活後問了一句,不然你們要不要明天直接一起到圖文吧呢? 這一句話讓我們以及大哥跟老師隔天真的就直接到了圖文巴,我想這就是背包客冒險的精神吧,說走就走?
大哥他們因為自己有車可以自己移動沒問題,他們甚至直接放棄押金毅然決然的逃離卡布丘,而我們沒有車,所以就塞在三兄弟的車請他們載我們一趟,這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擠的一次車,因為三兄弟車原本就已經很多剛採買好的日常用品跟食物,又加上我們兩個行李箱一個大登山背包,我們總共五人兩箱子一背包跟一堆食物開了約3小時終於抵達了圖文巴,而後續的故事我想留給下一篇了,因為卡布丘之旅也在這畫下句點,逼不得已我大概是不會再回到卡布丘,但不得不說在這裡短短的日子裡的確也是充滿非常多快樂的回憶,我想這就是旅行帶來的美好吧。
逃離卡布丘眾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