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是我唯一的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慾我意隨我行 雜草花間任我飛
眼目對出是世界 頭蘆以上我不曉
物慾形聲攝意追 階級地位陶思求
曠野草原野馬奔 沉輪紙醉金迷夜
得到擁有轉逝過 枯乾空殼行屍肉
閉眼將眼我是誰 四面窄巷吶喊鳴
抱膝蹲地仰望天 那將燈火在角落
那蘆葦袘不折斷 那殘火袘不吹滅
一聲呼求拍和應 回心虛己重允許
地改變高山震動 供應祝福滿傾瀉
那個年少不輕狂 昨日泥濛今日思
回眸點滴在心間 春風甘露輕拂風
祢是我唯一的依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決意走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山登天入水如魚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點燭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眼南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我應該?我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五迷新聞的炒作疲乏些了!激動的情緒也漠然些了!針對五月天在北京演唱會中說出「我們中國人....」,壓抑了幾天的話語,現在我想表達了! 責怪別人很容易,當壓力臨到自己頭上,能否承受得住?每個指責別人的人都該捫心自問。 許多人都駡五月天錢都已經賺那麼多了,為何還向中共、向人民幣低頭? 是啊!五月天如果
    avatar
    卡魯
    2024-05-30
    祢的話是我路上的光以神的話語為優先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詩評】淪陷、迷戀、折射:睡在幽靈懷裏,於是我捕捉的夢都是腹部藍寶石的鳥——讀李曼旎《荷花是你沒有見過的人》 我把的波特萊爾和策蘭擱在一邊,選擇先閱讀曼旎新出版的詩集。她運用的配色是藕紫色偏淡粉紅,內頁是深些許的紫,書腰的綠搭起來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少女感,回想起第一次閱讀她的作品有一種淡淡的傷感透過文字輕掐著心臟,像春天的第一場雨,又像童年時死掉的金魚,養活讀者同時亦把自己鑲嵌進另一個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雨曦
    2024-01-27
    240103 日常閒聊002 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人掛念著自己是我們的福氣|迷因Miin夜語我怕別人會因為我的事情難過低落,怕影響他們的生活,但是人生中,好像就是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情,我們願意勇敢地去喜歡他們/它們,過程中的快樂和難過我們都願意一起接受,那份心甘情願是別人無從去干涉的。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3
    生命思想 | 祢是我的藏身之處 You Are My Hiding Place無論我們信主或是還沒有信主,我們生命中經歷的事情,好與壞,苦與樂,生與死,都一樣要經歷。然而神藉著祂創造的大自然,靜默無語,卻為我們的生命預備和隱藏了無限的保障契機,讓我們在各樣的危險和處境時帶領我們進入藏身之處。保守我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們。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22
    曾經,我是鐵道迷以下兩類人,你們覺得誰會是最冷漠的? A原本非常熱情的人,因為一再的失望,最終選擇冷漠。 B原本就是冷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D
    2022-09-19
    釀影評|《午後彌撒》:我的孩子是殺人犯,但我愛他寬恕雖好,但強求不來,電影中這對夫婦花了六年的時間,他們可能經歷無數心理治療,無數自我質疑,願意和加害者家屬會面這件事,其實便極具勇氣。他們曾懷疑這場會面是否是一次再挖創傷,但再不願道別的人終究已然遠去,再難熬的悲傷終需收尾(closure)。
    Thumbnail
    avatar
    彭紹宇
    2022-06-18
    最近我也是迷上了吃早餐! 昨天去看了心理醫生,我們談到了要善待自己,不是要love yourself,是要be kind to yourself. 我不知道要我要怎樣善待我自己,因為在我的腦裡只有嚴格這兩個字。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04
    是我對不起祢(下) - 初版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看到她們在討論,其中一位用想法跟另一位說:我幻聽。那個「另一位」也跟剛剛的「其中一位」說:我也幻聽。    哭一哭,來了,跟我說要復合,並且跟我承諾以後都不會再跟我分手,這點,他是真的做到了。    覺得他好棒。    第四件,我們交往好一陣子後,我大哥就跟我求婚,不過我拒絕了。
    avatar
    處翼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