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蝴蝶,我(見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覓覓尋尋她

眼裡她有一萬二千悄麗短髮

島上的我每日變身幻化

前羽後翼

願將四肢攀身附她

人卻不見我心足

眼角早就將她緊抓

只知我亮麗外表的他

不知我心愛她護她

~~~

驚蟄醒夢

蝴蝶是我

*註:台灣蝴蝶品種約400;蝴蝶複眼約12000~17000;有六足二足退化;羽翼二對,一於前胸二於後胸;腹部為保護色,背部亮麗為求偶。

林後平地森林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書記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場!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告別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上車,一切未曾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為她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他們教會我的事 《藝術篇》前幾天遠在歐洲的多年好友告訴我說歌劇「蝴蝶夫人」將在維也納甄選。 因為這是大都會歌劇院的製作所以她想了解一下這個作品及工作的形態,也問我這部歌劇所須要的舞者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我很詳細的告訴她考試時要注意什麼,編舞者的工作風格等等。長年是太陽馬戲團的台柱好友說:「喔,那我趕快上瑜珈課和練習打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17
    蝴蝶是花的魂,回來尋找它前世的身蕭瑟的秋風吹過,帶走了最後一片樹葉,我站在荒涼的花園裡,望著那株枯萎的玫瑰叢。當曾經盛開的嫣紅薔薇化為枯枝時,我的心也隨之凋零。 我低頭凝視著自己蒼白的手掌,這才發現它已不復存在實體,我的身體正在慢慢消散。原來,我已經成為一隻蝴蝶的靈魂了。 傳說,每一隻蝴蝶都是花的鬼魂,在蛻變成蝶之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6
    他說想再見我一面,我說那過夜吧| 與 K 再次泡澡|《Tinder冒險記》沒有羞恥,我就是沉醉在他的身下,我就是完全放開的把自己交給他,也貪婪的在他身上索取。啊,舔耳朵真的好色哦…而且他的舌頭,是一直戳進我耳朵的感覺,我現在整個耳朵、整個腦袋,都只能聽到舌頭舔著、吸著得聲音,還有我的呻吟聲。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2-10
    香港也有女帝? 施叔青「香港三部曲」寫下妓女翻身史詩 《她名叫蝴蝶》、《遍山洋紫荊》、《寂寞雲園》 《孟買女帝》滿足人了人們對現實的不滿,和對未來更好的想像。販賣肉體/感情的妓女角色在文學與電影都相當很常見,電影如《金雞》、《軍中樂園》、《海上花》等,文學如《金瓶梅》、《茶花女》等。甘古拜的翻身,讓我想到施叔青的「香港三部曲」。印度與香港同樣作為英國殖民地,同樣處理「妓女翻身」卻有截然不同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05-24
    專訪劉芷妤(四)》「女漢子怎麼會喜歡蝴蝶結?」她驚覺自己原來厭女劉芷妤在2011年出版奇幻小說《迷時回》後,沉潛多年,終於再度推出全新力作《女神自助餐》。自稱《女神自助餐》是復健之作的劉芷妤,在其中寫盡台灣女性的暗處,那些潛藏在靈魂內側、充斥恐懼魅影的真實心境。喧囂止息後,該把焦點放回創作之上,採訪者沈眠從劉芷妤的原生家庭起始,細密訪談,最終寫成四篇重量級專訪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19
    他認真的看著我的腦瞬間覺得,他是不是真的看得到我的大腦呢?我有被理解的感覺也! 一開始認為只是非常日常、我自顧自地說出來的話,天真的孩子,卻全然認真的試著理解、傾聽了。那種真誠的狀態,那種用心與簡單的心,反而並不是每一個社會化的大人都能做到,但孩子,就是可以。他就算不想聽,也絕對是真誠的不想聽。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