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心靈風水故事--Elsa遊天界、地府體驗《下篇》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20230308心靈風水故事--Elsa遊天界、地府體驗《下篇》
看看時間,該準備告別地府、前往天界了,當和執行師討論著該怎麼去天界時,他換上正式的道袍,還擺上了正式的道壇,意思是他也能帶我去。隨著他施法,道壇起了一陣白煙,便跟著他上到了天界。抵達的地點距南天門不遠,路邊有個老人,英叔見著他便和他閒聊了起來。依照他的裝扮猜測可能是太上老君,便前往請教祂是否能帶我參觀天界,老人敲了我頭還說「太妳的頭,我是呂洞賓」。因為前兩天的課程中有在元辰宮中見到呂洞賓,我堅信祂不是,祂展現著「我不想讓妳知道我是誰,但妳可以把我當成呂洞賓」,我向英叔尋求確認,英叔說『妳管祂是誰。』僵持不下才得知祂的名字是祥賓,祂可以也願意帶我去參觀。
走在祂身後,有種他是凡間紈褲子弟的感覺,一付仗著父親權勢讓人沒能拿他辦法的樣子,還真有點越看越討厭的心情。跟著他走在一條大大的石板路上,他興奮地想將我帶往右前方城牆的最高處,跟在後頭的我不禁越走越來氣,搞不清楚是因為我跟不上他、接不上氣還是對他有一股怒氣時,他回過頭說『啊妳就這樣啊。』走了好遠、好遠,終於登上城樓,這座城樓外觀看著有種沉重的遺趾感,而外圍看著像是一片沙戰,他驕傲地揚起手說著『那邊就是我以前立下功蹟的地方』,他希望我稱讚他,於是跟他說「哇,你好棒棒。」然後他換上了銀色戰甲,擺著傲氣十足的姿勢,我這才發現在祂兩眼間額頭處有隻眼,原來他是二郎神。是神耶!我還看祂不順眼,於是趕快問他「我有失敬嗎?」他完全沒有在意的說『反正妳就是這樣。』
和他之間有種熟悉感,兩人似乎是兒時玩伴,所以彼此間可以不問禮節。他知道他很棒,但他還是想要取得我的認同,因為兩人好像失聯了好久。忽然看見兩人兒時在樹林間追逐的畫面,或許這是難能可貴的老友重逢。他再次換上像書生般溫文儒贏的裝束,拿起手上的綠色荷包讓我看一眼,然後望向石板路的左手邊,可以看見雲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房子。他說著想帶我去看看以前我們一起玩的地方。在想弄清楚我到底是誰時,訊息忽然一片空白,也有語塞感,應該是目前還無法揭曉這個答案。
放棄詢問我是誰的議題後,來到了一座像是大寺廟的建築裏前庭處,非常的安靜,感覺裏面會有修行的喇嘛會留宿的地方。這兒似乎是禁地,是不容得到處亂竄的,但我們兩個小小的身影除了在前庭可以開心的出聲玩耍外,想到其他地點都得偷偷摸摸的、不能被人發現。順著曾經偷跑過的路線,來到右廳裏一座像是尖山形狀、有滿滿的燈的燈塔,感覺像目前人們會點的光明燈。我們躲在燈後的桌子下方,那兒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這個地方很神奇,坐在這兒可以看見凡間人們在祈求與生命有關的影像,都是和求延長生命或是能有新生命有關,一個女孩綁著用辮子頭繞成的包包頭,藍色絲綢材質的上衣,下半身是白色,然後哭著離開。
看著這些人,腦海中只覺得「這些事情有什麼好煩惱的啊。」原來這個地方是可以用來連接天界和凡間的通道,當執行師要我回到天界時,竟然不是回到原來的右廳,而是在一個富麗堂皇的殿堂。我用仰望著天花板的視角看著,瞬間感到壓力好大、頭好重,只有一個念頭「不會是被抓包了吧!」穹頂處有張年輕俊秀的臉孔,用著溫柔的視線看著我,頭上戴著有珠簾的帽子,珠子還特別大顆。
祂一語不發,親切的目光就落在我身上,流露的是寬容的氣息。反觀自己,因為做錯了明知道不該做的事、還被抓包,然後緊張到壓力衝腦、整個頭漲到不行。這是祂的宮殿,我好奇的問祂為什麼我上來的時候不是回到右廳、而是回到這裏?
祂笑笑的說『每一寸土地可以通到哪兒、我都知道』
『妳們所做的事都在我眼皮子底下』
『壓力很大是因為妳「明知是錯還要做」,壓力就會自然而然的產生』
聽祂這麼一解釋,頓時輕鬆了不少。
詢問祂有什麼建議要給我時,祂略顯欲言又止的模樣,執行師代替我說著我全都會虛心接受時,祂面露懷疑的一付「真的嗎?」的表情。祂要我記住剛才那種壓力好大的感覺,人世間的人會過的比較辛苦,是因為很多時候人們無法覺察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而剛才的感覺就能讓人清楚地分辨自己在做的事是對還錯、無需去問別人,身體與直覺自然就會告訴妳們,不過是妳們自己相不相信而已。
厚起臉皮向祂要禮物,看見他手上緊抓著兩條幡巾,似乎是可以掛在身上的裝飾帶,可以展現階級與身份。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東西,但祂仍在遲疑是不是該在現在交給我,因為現在拿到也不知道能不能用上。於是我問祂那我可不可以拿著當成下次上天界時的令使用,他面露為難的說『也行、妳就帶著吧。』拿到之後發覺它應該還有其他的作用,只不過,現在的我還不清楚究竟還有哪些作用。
向祂道謝後,原想著要去找找觀音,因為前幾次都是她帶我去玩,這次上來了想和她打個招呼卻遍尋不著,只好回程。直到回到現實後,抬頭看著天空才看見她的笑容,才明白原來她一直都在,不過這次太忙碌沒時間陪我。
這次的探索,又再次的超乎我的想像。也再次的驗證了:原來潛意識會用著我們最能接受的影像與訊息,來讓我們能夠更有體會、加速學習。過年期間才看了林正英的電影,沒想到全都派上用場了;前些日子正在思索「道家法術中咒文、符紙,西方的盧恩符文及目前充斥坊間各式各樣的工具,是否自身皆帶有一定作用,但能用到什麼程度是不是得看執行者怎麼用?」從英叔的操作中我明白的確是如此,只可惜忘了詢問他、沒能聽他親口說明。以往都帶著我的觀音,這次卻沒見著,也讓我明白凡事真的不能用自己過去的經驗來做判斷,就只要遵從當下的訊息就行。至於這次遇見的二郎神,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用排列或催眠,了解一下兩人究竟有什麼樣的交情。
沒想到這次出遊的遊記,洋洋灑灑地寫了這麼多。或許是因為過程中的重點不容忽略,原想整理成簡單的篇幅,卻怎麼整理都不順,乾脆不加修飾、原文呈現。因為過程中每個出現的角色與提醒,正好都對應著目前的我需要留意及學習的重點,還真的不容省略。
感謝潛意識與自己,以及帶領、陪伴的執行師,一起邊玩邊學習,讓人生變得更精彩有趣。
在很多次的探訪經驗中,這次最清楚的看見了玉皇大帝的面容。卻巔覆了我對玉皇大帝的想像,在不少同學分享的經驗裏,祂看來嚴肅、莊重、威嚴,甚至這次帶領同學練習時,還說祂是有著鬍子的老人;但我眼中的祂,分明十足小鮮肉,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祂。感謝祂顯化的模樣,讓我驗證了:潛意識會用當事人最能夠接受的樣貌與場景,傳遞給當事人最需要的訊息。由此可知,現在想靠近我最有機會的,肯定就是小鮮肉了啊!哈哈。
這麼有趣的探索,是不是也想親自走一趟呢?
這麼有趣的探索,想要體驗自己去玩的人歡迎和我聯繫預約。
想要學習怎麼帶人去玩的人歡迎報名Elsa帶領的「心靈風水執行師培訓班」課程,讓我在四天的課程教會你上天下地,開啟新視野。
#死後的世界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每次探索也都和我想的不一樣
#遊天界
#遊地府
#領寶物
#心靈風水進階課程內容
#玉皇大帝
MetElsa 2023近期課程
詳見官網:https://metelsa.weebly.com/
#4/8-4/9 心靈風水初階班(觀元辰初階)
#4/15-4/16 心靈風水進階班(觀元辰進階)
圖片來源:pixabay
#觀元辰 #催眠 #塔羅 #圖卡 #排列 #靈氣 #Elsa自助工作室 #Elsa自助粉絲團 #Elsa觀元辰 #Elsa催眠 #心靈風水 #MetElsa夏佩菁 #Elsa工作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