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實用篇-手機電信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省則省,細水長流
在澳洲基本上沒有跟台灣一樣有網路吃到飽的緣故,所以大部分能連WiFi就連WiFi,跟在台灣使用習慣不太一樣,以我自己使用經驗來說,在澳洲我使用自己的網路流量時段偏少,因為大部分在外面都在上班,回家就連WiFi,在外面通常也都是用Line或是GoogleMap這種流量很小的APP,自己感覺看影片跟視訊電話會滿耗流量的,其他真的還好(除非跟我一樣有在玩手遊可能要注意一下流量)。
講那麼多我今天要推薦的網路電信是澳洲知名賣場Woolworths所推出的預付卡電信方案,你只要到任何一家Woolworths都可以買到這個電話卡,他的方案很多,我自己是直接買365天100G流量的方案這樣的價格是150澳,平均一個月只要12.5澳真的超便宜,像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使用176天然後網路流量還有21G左右(因為我喜歡玩手遊的緣故可能消耗大一點),如果流量不夠還是可以直接用Woolworths自己的電信APP線上購買流量!
另外一個重點是Woolworths電信是配合澳洲最大的電信公司Telstra,等於你使用Woolworths的電信方案,但你其實是使用Telstra的收訊服務! 所以通訊訊號方面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我自己目前從布里斯本開車到塔斯,又在塔斯玩了一圈目前通訊都還滿穩定,其實如果連Telstra都沒有訊號的地方,其他電信大概也不會有訊號。
再來使用Woolworths電信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優惠就是只要你是Woolworths電信的用戶,你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機會到Woolworths消費可以有10%的折扣! (折扣前提是你要有Woolworths的會員卡,非常推薦辦一張,除了電信折扣外還可以消費累點換折扣金,辦卡也免費),這對於背包客來說非常划算! 像我每個月都會找一天到Woolworths大採購一次買生活必需品,比如你消費120澳現折12澳! 會打算的你應該已經想到,我省的12澳是不是等於我這個月的電信費是免費呢? 所以這就是為甚麼我很推薦使用Woolworths電信的原因。
超商內直接找這個卡購買
APP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