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被Vine vera櫃哥推銷,發現高單價眼霜是輕熟女救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人都會老,特別是我從上班這麼多年,工作忙碌之餘常常疏於保養,工作又要整天看電腦看手機,不只用眼過度還讓眼睛皺紋變超多!年過26才開始保養眼睛其實都太晚了,不過剛出社會畢竟沒什麼錢,保養品都是以開架品牌為主,很偶爾才會到專櫃買一款保養品,而且我過去的保養法則就是簡單、單一為主,所以洗完澡後只會用化妝水+一種乳液或是一種精華液,偶爾敷臉或是泥膜,不太會去針對特定部位再上保養品,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眼周出現很多皺紋。
但這次剛過完生日,我心血來潮決定拿出這整個月的薪水來犒賞自己,除了去弄了一年半沒整理的頭髮,還買了2件洋裝跟1條項鍊,滿足購物慾是真是令人快樂到飛上天的事😍不過要快樂就快樂地徹底一點,離開百貨公司前我想說在專櫃繞一下,看有沒有感覺不錯的眼霜,有的話就狠下心買下去,沒的話也沒關係,預算留著可以慢慢物色好用的。
我提著大包小包慢慢晃,經過一間很漂亮的專櫃時有個外國櫃哥朝我走來,我當下是有點訝異,因為很少看到櫃哥是外國人,不過很明顯他一過來就是要跟我推銷,我想說不然我就跟他去看看有沒有眼霜。走進店裡才發現是前陣子很多人提到的vine vera,我隨便環視一眼店內環境,原本想說看看沒有喜歡的就走了,結果看到架上有貼一個銷售第一名的牌子,旁邊放的就是眼部精華液,真的是剛好正中我的需求,馬上厚臉皮跟櫃哥說我要試用那個,櫃哥也很親切馬上就過來開給我用。
櫃哥是把精華液擠出來推在我的手背上,邊試用邊跟我說明裡面的成分,因為vine vera的產品特色就是抗老化,他們的產品都有加個叫「白藜蘆醇」的成分,主要作用就是抗老化、撫平皺紋,所以他們的眼部精華很有效,是很多貴婦跟藝人都一直回購的暢銷商品。
總之後來試用的感覺不錯,雖然當下是不會有很顯著的效果啦~不過在試用時店裡有2.3個客人專程來買這罐高效眼部精華液,我使用上也覺得質地不錯、淡淡味道很舒服,雖然價格是高了點不過還在預算內,要犒賞自己就要勇敢買下去,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啦!
後來我的保養方式就是原本的化妝水、乳液或精華液,接著再上眼霜,一開始為了測試效果所以每天都有用,不過用量都是大概擠一顆豆子的大小在小拇指上,從眼尾開始輕輕往外推,慢慢地按摩讓皮膚吸收,推的範圍也會延伸到上下眼皮一半左右。
我覺得連續用一周就有感覺,雖然一開始紋路沒有明顯變淡,但是皮膚變得光滑很多,因為我眼睛長期畫眼影,眼窩皮膚都變得比較暗沉,不過用了眼部精華之後整個臉的眼睛處感覺變亮了,整個人氣色變好。大約用了快三個禮拜我就覺得眼周的皺紋有明顯變少了,笑起來的魚尾紋少很多,我覺得整體成效算很好,就是價格蠻貴的,不過之後持續使用覺得效果都很好的話,之後還是會再回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