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竇靖童

〔文/徐瑋璐 圖/Leah Dou 竇靖童臉書〕
【ALL FOR】系列第二版為大家帶來酷帥的 Leah Dou竇靖童!
國中大會考結束,終於逃脫書本考卷的壓榨,可以好好的「不務正業」。整個暑假,我都在看書聽音樂,那個暑假我最愛的音樂人便是竇靖童。
竇靖童的音樂涵蓋了樂器和電子音樂,可以聽到輕搖滾也能聽見有lofi感的編曲,這樣特別的音樂人對於國中時期的我來說非常新奇有趣。
在這一期的【ALL FOR】我將拋開客觀,純粹用個人所見與大家分享竇靖童的音樂。不會介紹藝人身份背景,只談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3內容數
關於我自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