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五)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算在公司部門混熟了些,工作中認識些不同部門的同事,偶爾休假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們出遊,你懂的,正值青春年華只要都是單身男女,而且都適婚年齡,所以難免在職場上就會被流傳哎呀!誰誰誰和誰很好,他們很曖昧假日都會出去,下班後都會玩到三更半夜⋯⋯吧啦吧啦諸如此類,甚至打個招呼也會被傳說對方喜歡你,像這些令人厭煩的流言蜚語,心想到底有完沒完啊!
有次和C先生一同值班,閒聊過程無意間得知,原來他也是認為對方喜歡我,這個說法的確令人驚恐萬分。不過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挺有趣的,我當時幹嘛對C先生的想法感到驚恐?
我也不知道你對於被喜歡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我通常對被喜歡這件事的看法是這樣的,如果沒有感受到對的頻率,縱使感覺到對方喜歡你,我依然會當作不知情而繼續順其自然的相處,畢盡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喜歡人的權利,前提是只要心態正確不傷害別人,是吧!
近期得知公司有很多社團可以參加,碰巧有喜歡的球類社團,經朋友引薦後一起相約運動,但很討厭的是地點超遠,光搭乘大眾運輸再走路過去,來回總是要花將近兩個小時,果然青春無敵都不覺得累呀!
在社團認識一名不同部門的T哥,剛好認識C先生,原來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了。球場上幾次的廝殺下竟然建立了某種程度的友誼,真的很意外。
有次上班休息時間突然接到T哥的電話,客套話幾句後竟然問我,你覺得C先生如何?我回,什麼覺得如何?就覺得他很憨厚啊!不錯啊!T哥繼續問,要不要進一步試試看,我覺得他真的不錯介紹給妳,我認識他很久了(搞半天原來是說媒來的)⋯⋯⋯。突然腦子一片空白的我傻了,我秒回,可是我們差很多歲耶!(哈)拜託正值青春欸,差八歲誰想像得到呀!後來T哥認真的分析讓我好好想想。
欸!我告訴你我還真的有認真想這件事,很匪夷所思吧!






















































































































































































































































































































































啊M
啊M
敲敲打打鍵盤發發牢騷,讓蛻變後的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