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新味-- Chicago chicken city chicagozilla burger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稱之為馬來西亞連鎖速食店最佳雞肉漢堡。
嗯,這個銜頭有點長,但我是認真的。兩片原切雞上腿肉軟嫩帶汁,肉厚厚的很有嚼感,表皮酥脆不硬,略帶雞味(拜託這是連鎖速食店咧),缺點就是醃製過度所以鹹味偏高。
生菜和蕃茄給的量十分充足,可以充分達成“潤滑”的效果,不會讓雞肉的脆壳刮到口腔。一層一片起司毫不手軟,超級加分。
麵包存在感極低,不會讓你覺得塞滿口的澱粉,也不會粉碎開來,根本是針對麥當勞和漢堡王來的。
醬汁有調味美乃滋和黃芥末醬,份量也十分剛好,尤其是帶點酸的黃芥末醬提味的效果非常明顯。份量也是誠意十足,一個漢堡可以餵飽本胖,豈不快哉?
但是缺點也很明顯,第一就是偏鹹,尤其吃到那些沒有蔬菜或麵包搭配的邊邊角角,真的有鹹到,口味清淡的人真的不適合。第二就是價格,單點要RM18.89加稅就要二十塊錢了,而且不能點套餐,是的你沒看錯,不能點套餐,只能單點,沒有薯條,沒有薯泥,沒有飲料。點一個漢堡再加個飲料就要25了。
總的來說我還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產品,但只會在有閒錢的時候才會吃,平常想吃還是會優先支持路邊攤,便宜又好吃。
喔對了,由於馬六甲店剛新開,且知名度不高,所以平日沒什麼人潮,可以顧得到食物品質,上桌時食物都是熱的,至於忙起來之後會變什麼樣我就不好說了。
喔對了2,千萬千萬不要點他們家的韓式炸雞堡,至於為什麼,我下次再說,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探呷雞哥
探呷雞哥
主業講幹話, 副業饕客, 興趣是馬來西亞本土歷史, 靠文馬六甲史導覽維生, 目前假性失業中, 只好寫點東西自娛自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