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七十二回]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聯盟---(5)
"不要只是練地之訣,天之訣和人之訣你都不熟習,臨敵時用不出來怎麼辦?"
"我有在練習啊,只是地之訣的招式名稱比較好聽,我就多練了一下."
"雖然這三年來你兢兢業業地完成我所交代的每一個課題,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有哪一天不在了,誰來督促你練習?"
"師傅,我一定會加倍練習天之訣和地之訣的,你不要走.'
"結果師傅第二天就不來了,我原本還以為師傅發怒是因為恨鐵不成鋼,原來是因為要離開我了,這才發怒的."
"聽主子說過你父親不喜你學這旁門左道,會不會你師父是被逼走的?"一名大漢問.
"我也不知道,算了,現在我們應該專注的是別件事,我已派人去辦了."
林錢之所以能當上馬通家的總管,是因為算籌很有一套,他和主簿陸喬也因此成為馬通的得力左右手.
"林總管,可否借一步說話?"陸喬將林錢拉到宅裡僻靜處
"怎麼了?"
"老爺收受款項的帳簿不見了."
"那還得了,找啊."
"此事全府上下就你我二人知道,若派下人去找,此事還不聲張出去."
"那我先去找尚在早朝的老爺,你則再找找."
一個時辰前,陸喬早將帳簿失竊一事告知宮中太監,那太監則是將此事告知呂立,呂立趁機會將此事告知馬通.
"聽說帳簿被發現在林錢的床底下.此外還有一事不知該不該說."
"你說."
"上朝前,林錢和陳遺見過面,不知在聊甚麼?"
"真有此事?那早朝一結束你就派人以搜捕為由逮住林錢,以免他將此事告知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