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一百二十五回]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人都到齊了嗎?"

       "是的,除了'怪獸'之外,都到齊了."

       "那我就不參加了,幫我說一聲."

       "大人,您這樣小的很為難........."


       "他還是沒到嗎?"'極皇'李陛眼光掃過一遍,找不到人.

       "是的,大人叫小人知會一聲."

       "那就算了."看到一人招手,走了過去.

       "有件事想和大王商量一下."'一名嬌小的女孩低聲.

       "原來是傅紅,你說."'極皇'彎腰,耳語了幾句.

       "可以,只要妳能辦到的話."

       "那就那麼說定了,大王可不能反悔."

       "君無戲言."


       筵席上,極皇介紹一人給大家認識.

       "或許已有些人見過了,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攝政王,我的得力助手,同時也是我的皇弟,大家以後見到他如同見到寡人一樣."

       "歡迎,貧僧這是第一次見面,失敬失敬."一名老僧率先打招呼.

       "我來介紹,這位是我方第一高手,近日助其成為西藏之王的---法王卡波椰拉."

       "不必不必,常理即可,歡迎大師,遠道而來辛苦了."

       "這三位'花名','日影',夜梟'很熟了,就不介紹了."

       "這兩位是中原投靠而來,這位是'道長'左方;這位是'布衣'黃禾."

       "歡迎兩位棄暗投明,事成之後,少不了兩位的好處."兩人點頭.

       

       眾人坐定,極皇舉杯"祝賀舉事成功,乾杯,'十方高手'."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