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曾今的時候,覺得無所謂,反正也沒關係,我可以自顧自的呢喃....
怪就怪了也沒有關係....徘徊在幽谷裡不是不痛..而是沒有感覺...因為還沒有變強...
有一陣快快樂樂的...很幸福..師父...姐姐...都在身邊,暖暖的溫溫的...當時覺得這樣就夠了....
可慢慢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本來覺得很自由 ....漸漸的到了一定的年紀便之撐不住....
這個能力在這個時候起來...代表我完全醒過來了....
隨著而來的的是寂寞與孤獨
可是,感覺身旁沒有一人能理解我的....
似乎,已經是一般人了.......
我身邊的朋友沒有幾個...也許只有幾個人...
才能懂我.....而妳,就是其中一個...
    弦月
    弦月
    靜夜孤月-弦月 純粹寫寫....刻劃入心入魄 嘔心瀝血...裂其心 何時才能真正放開...照亮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