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理恩的日記文案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雪山上的狼窩
我們做的是買斷生命的殘酷事業...
先前被關在寒冷的牢籠裡,意外被妳救回....妳陪在我身邊,教會了我所有的一切....
2一個印象深刻的深藍
那錠藍色的髮絲...熟悉的氣味...
我可能會記上一輩子
艾爾...德
3失控的一場衝突 撕裂了這場關係
卻在一次的失控...抓向妳的心窩
若再相遇....妳還會原諒我嗎...姐姐
等回過神來...妳已不再我的身旁
4踏上旅程 試圖找尋妳
於是,我踏上了尋覓妳的路程...
路上...不時遇上可愛的小老鼠...
不時玩起了我的狩獵遊戲 死活不論
5一個人到了這地方
畫起了組織圖,找到了那裡...
與她一拍即合.... 我的介紹人 女警凱特....
6喝下一杯酒與孤狼的指名合作
飲下一杯巴雷斯的熱火,遇見了迅猛高速的銀色子彈...喬瑟依
7對峙的兩個人 孤狼vs狼少女
擴爾克與鋼針....
狙擊槍與獸化的野性本能...
不分上下的平分秋色,精彩絕倫...
8在這血色裡踏上征途
在這鮮血淋漓的是是非非 ...不斷的找尋妳的存在...
9若能再度相遇 這是我想對妳說的
不管妳會不會原諒我...我永遠愛妳
#新版#文案 #殺手#不管妳會不會原諒我我永遠愛妳 #我永遠愛妳 #需要嚇不倒的心#血淋淋的命案現場#滿滿的血腥味#我是一位狼少女#狼人蜜莉理恩#銀色子彈喬瑟依#羅莎柔麗喬瑟依
    弦月
    弦月
    靜夜孤月-弦月 純粹寫寫....刻劃入心入魄 嘔心瀝血...裂其心 何時才能真正放開...照亮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