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狗腳和腳上的貓腳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開始跟手上的狗腳和腳上的貓腳進行對話,不然他不知道自己可以幹什麼,但他發現這些動物似乎都不會說人話。突然,狗腳開始說話了:
"喵喵喵!" 狗腳說道。
小明感到十分的驚訝,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小明很好勝。他轉向貓腳,問道:"貓腳,你也會說話嗎?"
"汪汪喵!" 貓腳回答道。
小明開始跟自己的手腳進行更多沒有用途的互嗆,這些對話讓小明感到非常的開心與身心靈的滿足,滿足到他的嘴巴都微張。
"狗腳啊,你喜歡吃什麼東西啊?" 小明問道。
"我喜歡吃紅色的東西!" 狗腳突然回答人話,上面故事寫說他們不會說人話突然不算數。
"紅色的東西?" 小明感到十分的獵奇,他問道:"那你喜歡吃紅色的蘋果嗎?"
"不!" 狗腳搖了搖頭,然後笑了起來:"我喜歡吃紅色的橡皮筋!"
小明感到十分的悶熱,他不知道狗腳為什麼喜歡吃橡皮筋。他轉向貓腳,問道:"那你呢?你喜歡吃什麼?"
"我喜歡吃肥肉阿!" 貓腳回答道。
小明不解,他問道:"肥肉?你是說豬肉嗎?"
"不!" 貓腳搖了搖頭,然後笑了起來:"我是說蒸汽機的肥肉!"
小明非常欣賞貓腳喜歡吃蒸汽機的肥肉,他在心裡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他要更多地自己的手腳聊天,一定不要再冷落他們了!
Normal Handler
Normal Handler
我ㄉ酸辣湯是另一ㄍ胃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