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 113 渾沌不明的光輝 【完】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106
她給嫩排飯擠上檸檬片,檸檬籽順勢落在焦黑處,「怎麼?妳擔心我嗎?」
「我身上沒錢。」我壓低聲音。
她喝著套餐附的竹筍湯,說:「所以我去領啊。」
聽到這句話我剛吞下的麵差點沒從嘴裡吐出來,一切都是騙局嗎?她還說她有帶錢,哦,難怪我問她帶多少的時候她裝啞巴。
「好吃嗎?」小朱問。
我點點頭。
對了,小朱的心情變好了。
之前在店門口她很難過,該不會是瞞著我出去大哭一場,然後騙我說去領錢吧?
我偷瞄她的眼睛,看不出有紅腫的餘痕。
算了,怎樣都好,麵湯裡的青江菜應該切去根部,這樣菜比較容易洗淨,我才敢吃。呸,只能轉而進攻小瓷碗裡的大陸妹,只可惜上頭的蠔油淋太多,對於習慣清淡的我來說太鹹。
我不是溫師父,也不是美食專家,只是對於吃有些習慣罷了。
不過,家常拉麵咬勁足,也許是我實在太餓,總之這家店的麻辣牛肉麵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永恆,妳會怕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小說】妳這個壞蛋 (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