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 100 淋漓盡致的快感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97
「超睏───」
我伸展雙手,躺在床上。
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明朗,我不擔心她會突然狼吞虎嚥,愛情有了自己的步調,這是好事。雖然我沒真正談過戀愛,不過這是「愛」沒錯,解開謎團的豁然開朗,以及信任的另一半,這是我做夢也沒有想過的。
當然,小朱的臉猛然出現在我面前,一點也不意外。
「妳呦。」她戳戳我的額頭。
「怎麼了?」
小朱像隻小壁虎,而我像油漆過的牆,不好攀附的那種,必須小心翼翼地前進,才能避免從高處落下。沒有強硬的舉動,她只是靠近我,對著我笑,十足誘人的嘴角,直到她的臉變得模糊,溫暖的身軀,沒有逾矩,不過就是和躺在床上的我,面對面十指交扣罷了。
「沒有呀。」她試探性地吻了我。
兩個人靠得超近,柯姊姊的理智還在,可是我不介意接下來的發展,就算只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也沒差,相擁、告白、掙扎……現在,親也親了,也認定彼此是對方此生唯一,還有什麼?我扁著嘴,沒辦法,高中該玩瘋一點,多少混點戀愛經驗,搞到現在變成蠟燭脾氣(註:不點不亮),超遜的。
小朱百無禁忌,但我羞怯地不敢看她,沒辦法,她的衣服顯然太大件了,不經意會看到……,啊!煩死了!不說了,總之正義之眼不許我繼續看下去,可是……
柯水恆!
不.准.看!
「垃圾車快來了耶。」
「嗯。」
我顧左右而言他,可惜並未改善眼前的貪戀氣氛,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問了一句,也是我目前最想知道的。
「妳在想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小說】妳這個壞蛋 (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