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免去真人上課的壓力,讓我輕鬆專心練好口說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真人上課的壓力,還能練口說

我從高中時期開始使用希平方,回想當初找尋課程時,因為很想培養自己的英文能力,但如果面對面上課會很緊張,沒辦法好好練習口說,但又很想培養口語的能力,因此希望能找到可以在線上看影片上課、不用直接面對老師,但又可以確定自己表達的英文是正確且通順的,同時訓練英文的咬字與發音。
就在嘗試各種學習方式後,我最終選擇了希平方,因為不管在手機或是電腦的介面都很容易使用,並且在重複地複習中可以有效增加我的英文能力

線上課程好自由,無法出門也能時刻學習

上大學後,擁有更多空閒時間,剛好碰上疫情,很多實體課程和活動都取消,即使疫情後來稍微趨緩,也還是覺得能盡量避免風險就盡量避免,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因此這個時候我就又想起了可以自己在家學習的希平方,尤其是這幾天我確診,沒辦法出門也無法參與學校課程,就可以很好的上課

線上筆記好方便,無紙筆也能隨時記下重點

除了能在家自學上課這一大優點之外,我覺得可以有線上做筆記的功能也相當實用,不然上線上課程最麻煩的地方就在於不知道到底是應該手寫筆記,還是另外開啟視窗紀錄筆記,希平方有可以直接在系統中,直接邊上課邊紀錄筆記的功能就大大解決了這個困擾

上過的課程也能永久複習、重複觀看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功能,就是上過的課程可以永久複習、重複觀看,我時常在手機觀看,複習學過的影片,即使過了很久都還是能重新複習,真的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一路學習到現在,讓我真的覺得系統好上手,自由度也很高,相信持續學習,英文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