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教學│如何領薪水?│Paycheck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跟大家分享我怎麼從Preply領到薪資
Photo by Money Knack, www.moneyknack.com on Unsplash

【今日文章大綱】

一、Preply匯款至外幣帳戶Payonner
二、外幣帳戶匯款至台灣
三、後記/結語

一、Preply匯款至外幣帳戶Payonner

這一個關卡應該是大家最在意的吧?如果拿不到錢,真的是一場空!還是做義工? 😂
其實過程挺簡單的,會建議您先參考官方的說明,如下:
我選擇的是Payoneer,原因是(1)中文介面、(2)部落格介紹、(3)註冊送禮。可以節省很多研究時間,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再決定。我看台灣比較多人會用PayPal或Payoneer。
【佛式推薦】如果你願意使用我的推薦註冊的話,可以點以下網址註冊Payoneer。LOVE YOU 💖
有Payonner帳戶後,接下來點Preply上面的帳戶。Withdraw money
因為第一次領錢Preply會請我們連結到Payoneer帳戶。
雖然這一關我卡超久,系統一直不讓我連結到我的Payoneer帳戶,我一直找不到原因,還發訊息問客服 😂 希望大家順利連結,如果不行也可以問問客服協助。
正常就會顯示以下畫面:
成功申請後,Preply會發信給您!
同時Payoneer的帳戶活動的"交易"也可以確認唷! (說明一下下圖,我已經有申請過兩筆"來自Preply的付款")
我記得當天就可以在Payoneer戶頭看到錢了! 接下來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如何從Payonner匯款至台灣的美金帳戶!

二、外幣帳戶匯款至台灣

首先要再Payonner設定台灣的美金帳戶,我是設定台新的美金帳戶。(為什麼是台新呢? 原因很簡單...外幣帳戶我只有台新 😎
設定你的美金帳戶,記得要幾天的工作天審核。審核過就可以提領囉~(撒花 🌸🌸🌸
再輸入金額!
我第一次領要差不多1~2個禮拜,才能從Payoneer領錢到台灣的帳戶唷!

三、後記/結語

【手續費】不管是Preply==>Payoneer==>台灣帳戶! 兩次都要收手續費(一次Preply、一次Payoneer)還沒完...你台灣帳戶的銀行也要收手續費 😱 真的很誇張,但是為了拿回錢,也是要乖乖地付完手續費! 畢竟他們也是提供了交易安全的保障。
【確認款項的來電】這過程中我有接到台新專員打電話來,因為來電顯示為"台新理專",因此我第一通沒有接🤣 在電話中,銀行會確認為什麼我們會收到這筆款項,是什麼用途之類的...可能是避免洗錢之類的吧? 然後也會列入所得 😅
就是這樣啦! 大家如果有遇到問題的話,歡迎到IG跟我討論唷~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