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放手 (改自瑆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給她幸福的
這是你對我說過的話
你沒做到
所以
請你放手
別再傷害她
無法再次承受
201310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97內容數
詩詞創作/思想論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忘詞詩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妳所以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乃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頑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標題——談113國高中大考寫作題目與寫作教學策略本文討論了113國寫知性題與113會考作文題的題型特徵與寫作策略,希望國中老師可以參酌高中學測國寫知性題,如:議題內容的社會意義、學生寫作應當要設計出來的作文結構、國寫與會考寫作測驗的題型呈現模式等方面。並提出了對國中會考寫作測驗的組織能力和立意能力的培養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貝冷絲皇
2024-05-18
不愛了請直說!5種分手方式,你最討厭哪一種?分手不單單會對被分手者產生影響,也會對分手者產生或積極或負面的影響。本文探討了分手對雙方的影響、不同的分手方式,以及如果要分手,應該如何用適當的方式結束關係。同時提到了幾個問題,幫助人們判斷自己是否確實需要分手。也給出了分手過程中應如何表現、如何建立合理邊界。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4-15
請你勇敢,否則誰能為你堅強?「請你勇敢,否則誰能為你堅強?」 偶然聽到這句話,深深打動我。 在這世上,太多太多人,蒙受苦難。但,遺憾的是,許多苦難根本沒有必要承擔,他們卻習以為常,讓日子一天天的更加慘淡。 是的,一旦喪失對抗命運的勇氣,那就等同自願接受悲慘的生活。也許他們心有不甘,也許渴望有一天日子會好轉,然而事實上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12-13
愛情長跑的初戀出軌,你會分手嗎?前陣子跟朋友聚會, 認識了一對長跑六年即將結婚的情侶,男生稱作A,女生稱作B。 他們是彼此的初戀,A說,在他們決定結婚前,他曾有過心靈出軌,他在說這段故事的時候,B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聽著。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個性傳統的B願意維持一小段時間的類開放式關係,我滿腦子都在想這個。
Thumbnail
avatar
連袖竹Alice
2023-12-09
4招談判桌上的防守戰術,讓你輕鬆化解談判時的危機|芽芽帶你讀《劉必榮談判精華課》談判時,我們別只顧著進攻,忘了做好防守。因為在談判桌上,先發動攻擊的,也可能是對方,就算是你先進攻好了,對方也是有可能進攻回來的,所以我們也要清楚怎麼樣應對。如果大家把這些都學會,那麼你的談判技巧就可以一下提高好幾個層次,你想要的東西,不管是升職加薪、建立關係、解決衝突,也都可以透過談判獲得。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7-25
「請你一定要幫幫我」引發的創傷經驗日期看到藝人汪建民負債還幫另一名藝人借款並扛債的新聞,自己並不清楚兩人之間實際的狀況,但卻引起了自己的過往經驗。 相信負債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但自己曾經背負龎大的支出跟貸款,這並不是餓一餐或省下一點日常生活費用就可以解決的。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6-23
請你這樣教孩子之前救助帶回家了一隻狗媽媽,結果一胎生了八隻,花了我大半年的時間,終於幫狗媽媽和所有小奶狗們找到了溫暖的家~ 最後一隻叫可可,確定被這對英國夫妻領養後,領養人忽然傳來了這個影片....... 影片里父母親教導兩個孩子學習負責任,中英文都強調了一遍(因為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中國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2-04
請你說說我今天看起來很不錯我們約在一家商場裡的比薩店見面。忘了是誰在昨天午休時間提議在這個週末一起出來吃晚餐,並且好好打扮,好讓能在畢業離開學校前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隨着時間的靠近,大家陸續抵達。 "這件衣服就是你所謂的精心打扮?" 阿曼以開玩笑的口吻問我。
avatar
Fie's Monologue
2022-02-03
「請你送我一朵花」#34 這不是一個浪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