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朝云暮雨镇相随,去雁来人有返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驚擾了各位長老,還望各位長老莫怪罪,藍楹修練突有感悟,僥倖突破。
楹,奈何尚未穩定境界,故無法收穩玄力。還請各位長老恕罪,藍楹拱手說道~
大長老看著藍楹說道~我看您的境界上停留在築基期,何來突破一說?
剛的玄力波動是跨一大境界突破壁壘時,才有的波動~莫非藍楹少爺觸動了金丹的壁壘?
若真是這樣,那就真是太好了!我等中的長老們,願意為藍楹少爺穩定境界,成功踏入金丹期。
藍楹握緊著拳頭,心裡想著這些長老們假借穩定境界的理由,與我交手我如何是對手,就算他們真心是要幫我穩定境界而手下留情,也會被看穿非我突破!這樣我還怎麼替小姐保守秘密。
隨著長老們的聲聲喊著,藍楹少爺?
藍楹怒急攻心,靈力逆轉!竟有走火入魔的態勢,雙眼通紅的藍楹此時腦海裡傳來一道聲音說道~讓靈力逆轉來頭頂的百會穴,剩下的我來解決!
藍楹心中喊道,你是誰?百會穴是百脈匯集之處,你要奪我身?
沒時間和你解釋了,要幫薔薇你就按照我說的做,你只要知道我不會害了薔薇這樣就好了。
藍楹運轉了靈力,將全身靈力匯集於頭頂的百會穴,隨著一聲桎梏破裂聲響。
染指弄墨,墨染櫻
雙眼通紅的藍楹說道~各位長老,請賜教!
眾長老們心頭一緊,感覺到了危機,飛速後退!大長老喊道藍楹的金丹境界有古怪!各位注意安全。
藍楹以靈力凝劍,凝出一把櫻紅花劍。執與手,舞指、弄劍,此時空中開出數千柄血色飛劍。
大長老喊道,不妙!藍楹不是金丹境而是元嬰境,只有元嬰才能做到以靈力化氣...各位快祭出護身法寶,別捨不得了,保命要緊。
眾長老們祭出各自的護身鼎、護身丹爐、護身鐘、護身護盾,交疊成一層層的護身結界,雖看不見外界的情況,仍然能感覺到藍楹的殺招威壓。暗自心驚想著為何突破的是元嬰境,而不是金丹期!且為何元嬰的突破沒有引來天劫?
結界外的藍楹高舉花劍準備出殺招時,突然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喊道~
鳳凰! 是你對嗎?
雙眼通紅的藍楹,靜止般地看著薔薇,留下了分不清是血還是淚的淚珠。
緩緩的放下手中之劍,數千飛劍頓時幻化成嫣紅花飄落~說道好久不見了薔薇。
薔薇哭著回憶著上一世的對話:
鳳凰這些血花是你的生機嗎?
薔薇我答應過妳要讓妳看滿天紅花。
喊道,上一世我已經看過了滿天飄飛,嫣紅般的紅花了,這一世我不想看了。
這一世不管如何,哪怕逆天而行,我也要你收回生機,收回血花。
鳳凰一步步從天踏階而下,站在薔薇面前,輕輕的在額頭吻下~我答應妳
橫空瞬移至空中,仰天大喊~這一世不管怎樣安排,都由我說了算!!
天劫雲內雷聲滾滾,白光閃動,醞釀著雷劫~
鳳凰再次凝劍執手,萬千飛劍至身下,劍指蒼天。
鳳凰、薔薇、眾長老都知道這天劫並非元嬰天劫,而是藍楹強行跨境提升而引出的天罰,基本已機會可以生還,就算藍楹成功渡過天罰,這一世將無法再提升至更高的境界,終生止步於元嬰境,而氣海受損,就如同破碗一般,靈力吸收會自動流失,一旦靈力使用過度就會直接身死道消。
鳳凰執劍率飛劍沖天而起,天罰一到白光落下,這世界彷彿靜音一般,所有人看著天罰雲漸漸消散,始終不見藍楹身影,薔薇雙腿癱軟跌坐,顫抖著喚著藍楹,藍楹..
    4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午冬 5 TUNG: 千層派專賣店趁著上台北參加醫學會的機會,下午到頗負勝名的午冬千層派候位,事先已經確認過只能現場候位,所幸等待的時間不常,剛好夠我打聽完長壽基因演講的心得。 九日很喜歡千層派,幾乎到了只要看到千層派,就不太會點其他甜點的狀態,看到午冬在現場擠鮮奶油,完成成品,再加上之前友人推薦,特別還從會場坐車過來踩點。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6-16
    五個提升辦公室效率的系統櫃設計收納技巧整理檔案就像是辦公室的整容手術,讓系統櫃設計這個空間煥然一新! 本篇分享五個提升辦公室效率的高雄系統櫃設計收納技巧,包括建立檔案歸檔系統、定期整理、最佳化空間利用、選擇合適的系統櫃推薦配置、訓練團隊重視辦公室效率與整潔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黃玫籽
    2024-06-14
    武道天水鶴拳。招。式。式式連環武道天水鶴拳。招。式。式式連環。 招:為兩式以上連綿不斷毫無空隙。式式連環。 式:為單一式。式式連環無隙看似無招。 有半招。無半式打法。 一招半式闖江湖。不合理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6-13
    avatar
    林漢森
    2024-06-13
    春去又來~台股春燕到~時間不等人,股市亦然,面對新的一年,心裡又滴估著今年的目標設定,其實不用規劃太多,方向定了,直接數到一二三,起步走!走著走著就到了,但等著等著規畫太多,永遠到不了 台股放假,國際股市繼續走她的路,先來看一下費半 這幾日已站穩至年線上,而權王2330的ADR也隨之到年線以上 再回來看台股2330 價差
    Thumbnail
    avatar
    馬克力
    2023-01-28
    【閱讀筆記】大人的周末創業:讓經驗、人脈、興趣變現金的未來獲利術在高齡化的社會,如果年長者只能依賴年金等福利政策,或許要降低退休生活質素,同時也為社會福利支出增加壓力。所以《大人的周末創業》作者提倡在未屆退休之齡,早早開始利用公餘時間,善用自己的經驗、人脈、興趣來變成收入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淺語日常Shallow Talk Daily
    2023-01-03
    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2)我怕是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淋著雨跑至附近的超商,匆匆買了把傘應急,心裡頭覺著此舉根本就是畫蛇添足,但也沒辦法,有把傢伙在手總是比較安心。 抄小路趕末班車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定番。 碰巧眼下還是瓢盆大雨。 佛家說,人生八苦,我想此情此景堪稱是第九苦了,阿彌陀佛。 公車一如預期地那般地來了,只不過這一回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01
    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1)有人說,世間所有的相知相見都是久別重逢,我起初半信半疑,直到穿越回到了過去。 故事的最初是源自於我這個社畜,搞砸了一件事,但事情的罪魁禍首,還得是我的老闆。 畢竟他從沒同我說過自己有小三。 這年頭,哪一個白目的菜鳥職員,初入公司就有膽問老闆有沒有小三?就算我有那個膽子問,對方能實話實說麼? 所以啊,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