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醉裡論道,醒時折花,陰晴圓缺,亦正亦邪。莞爾風狂瀾,抬手雨盡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仙降臨,周家有失遠迎,還請上仙原諒,周老爺拱手說道~
玉沁無視著所有人,含情凝睇的雙眸望著金盞說道:盞~你受傷了?!
玉沁~款步姗姗,由天踏階而下,走向金盞,看似步履輕盈的步伐,每走下一步,眾人身上猶如萬斤巨石壓身,壓得喘不過氣!!
薔薇跪地看著周家上下,無人可以站著,就連周家族長自己的父親,都得強撐著不雙膝跪地!
藍楹擋在薔薇的身前,替薔薇扛著上仙的威壓,不然薔薇只怕這剛突破的身體只能貼著地面一動不動,更不可能可以抬頭看著,前方英拔颯爽站著的少年,看著這背影,薔薇的思緒回到上一世,金盞與她的約定,雙眼失神的看著金盞。
隨著玉沁的一聲嬌嗔~將薔薇的思緒從上一世回憶中給拉了回來,那失神的雙眼也抽離金盞的身上。
金盞走了出來,擋在藍楹身前,阻斷玉沁看著薔薇,那滿是不悅的眼神~對著玉沁笑著說道:
師姐妳終於回來了,這一路可還好?師父總是跟我唸叨,問我妳何時回來呢。
玉沁走近金盞跟前,伸出手摸著金盞的臉龐說道~那你呢?
金盞:當然也想師姐~師姐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手指了指跪在地上的周家人,就別讓他們跪著了好嗎。
玉沁揮手一揮~隨著一陣芳香襲人,跪地的眾人身上威壓也就消失了,周家眾人汗濕透了衣裳,起身說道多謝上仙,並退到了一旁看著兩人這曖昧的氛圍...
金盞:師姐妳要回來,怎麼沒有傳音回來呢,我好讓師弟們準備餐食替妳接風啊!
玉沁,滿是關愛的眼神看著金盞,我若是提前說,只怕你又要躲著我了吧,輕敲金盞的腦袋,故作生氣的說道~要不是你散發的靈力波動,你又要讓我一頓好找了吧?
這些人怎麼回事?怎麼讓你寧可被我找到也要使用靈力?他們欺負你?
此時周家長老們頓時冷汗直流!心說道上仙姑娘...是我們被他欺負好嗎,當然長老們不想死的話,這些話自然不可能說出口...
此時天上來了一批元嬰境巔峰的強者,凌空喊道~前輩還請您留下姓名,我們自知力不敵妳,可妳殺了我凌雲宗宗主親傳弟子!那怕我們今日全都要喪命於此,也要妳留下妳的姓名傳訊回宗。
此時天空中飄著細雨~肅殺氣息瀰漫整個周家上空,而周家人看著天上的肅殺氣氛,在看著眼前的曖昧氛圍....無比尷尬!都不敢動只怕一動會瞬間殞滅!
周族長心說道~打架,可以不要來我們家嗎⋯⋯我們這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金盞:看著這些人說道~師姐沒事吧?看起來這次好像蠻麻煩的,要不我跟師父說一聲吧。
玉沁俏臉一紅說道:盞~你在擔心我嗎?笑著轉身,美的周家眾人心魄一動!!
對著凌雲宗的眾人說道:我叫玉沁,給你們三息傳訊!三息後你們的靈魂與身軀將回歸於這塵世。
凌雲宗一人此時按著傳訊玉佩,將這有著絕世容貌的女子與那傲嬌的話傳送回宗,隨著玉佩破碎傳送完成後,運轉著全部靈力御劍逃離⋯⋯
而此時玉沁打起了傘,看著天空中逃跑的元嬰強者,抬起纖纖玉指,繞指一柔~原先飄著的細雨,此時凝聚成了一把把的匕首,彷彿獵犬般等待著命令,在空中興奮的抖動。
一息、二息、三息。玉沁說道一聲去~
漫天的雨滴全變成了匕首,追向凌雲宗全力逃跑的元嬰境強者。
玉沁回頭對著金盞說道~你的朋友是誰,也給姊姊介紹認識吧~而轉瞬之間天空中多了好幾朵血霧,陽光破雲照在血霧下,美的就像夕陽般血紅~
金盞看著天上的血霧飄散~頭皮發麻的心想到~招惹神魔獸都可以,就是不要惹女人不開心...否則笑著笑著你就死了!
周家一票男人表示同意的用力點頭,金盞驚訝的看著這群人,彼此心有靈犀般的再次點頭...這就是男人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金盞回神笑著說道~師姐這是我的朋友藍楹~與她家小姐薔薇。
    4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最受期待購物中心:Icon Bali 於6/7/2024正式開幕Icon Bali Mall作為峇里島的頂級購物目的地,正式在峇里島亮相了!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6-08
    嘗試巴里島非觀光客行程: 探索峇里島最在地的旅遊體驗大部分去過峇里島,並愛上峇里島的旅客,都希望能夠深入體驗峇里島的在地生活,或是來趟非觀光客的行程,卻不知從何下手? 介紹利用一天的時間體驗在地生活節奏最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6-06
    峇里島最可怕的不是毒蛇猛獸,而是它...你知道峇里島最需要提防的動物是什麼嗎?猴子...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19
    去峇里島住這裡最方便,卻最不推薦!峇里島庫塔區有什麼優缺點?庫塔區是峇里島最熱鬧的地方!住庫塔區有什麼優點?為何最不推薦住這一區?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19
    命理八字生活學-理財、理債常出現在信用卡、借貸部門的標語,要學會理財前,要學會懂得理債,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的確,在我不懂得理財之前,只會存錢,或買定期定額增資的資產,這是最最保本的投資方式,也是最穩健的投資方式,但等我現在有機會跟老闆階級討論理財,真的有如以管窺天,...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1-10
    《安妮日記》:她不只是個少女,更是歷史下最疼痛的傷疤。日記結束後的沉思: 當初看完英文版後,最令人感震驚到沉默不語的是那幾行粗體的英文字體「ANNE’S DIARY ENDS HERE」(中文版翻譯為:安妮的日記至此結束)。 就好像安妮猶太人的身分一樣,她在日記上寫道: 與日記相關的作品和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官網體驗一番:安妮之家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8-18
    【星象占卜】【7月24日】【推薦碼8f9r6e4e】【四柱八字大禮包半價實施中】您也可能有興趣【政大金融系教授說賣股票要付手續費】【5月35日】【天啊投資居然有風險】【推薦碼8f9r6e4e】【最新上市的低價手機居然不在這裡】【董事長說他後悔昨天沒刷牙】【你想要的理財密碼是認真工作】【本年度最強的致富工具是多閱讀少投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7-24
    家裏掛什麼驅邪招財 根據你的八字來選問: 家裏放什麼東西可以驅邪鎮宅?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