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特輯📋EP15.】PGO Ur1-中漂女子的外送好夥伴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真的超級喜歡台中的!喜歡到從高雄跑外送跑到台中,現在就在台中租房子,之後希望可以永居在台中。」
來自高雄的Ur1車主-庭鳳,有著南部專屬的熱情,一見面就很興奮地訴說他對台中的愛,除此之外也分享了很多他騎乘Ur1的心得。
Q1 很好奇你這麼愛台中的原因?
台中很棒阿!在市區就可以看到山景,路大條又好騎車、美食又多、天氣又好,是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
Q2入手Ur1多久了?目前的里程數為?
買到現在約4個月左右,里程數已經快5000公里了。
Q3是怎麼知道PGO電動車的?
之前是騎燃油車,但因為做外送的關係,有在考慮改騎電動車,偶然在路上看到PGO電動車覺得滿好看的(拍謝~那時候還不知道PGO有電動車),基於好奇心就去查了一下資料,覺得不錯就有去門市看車試乘。
Q4選擇購買PGO電動車的原因是什麼?
外型、優惠方案還有門市人員很親切、介紹清楚,而且不會強迫推銷,讓我感覺很放心很自在。

Q5除了工作之外,平常會騎車出去玩嗎?
會啊~我喜歡騎車到處玩,曾經騎過西米露去看過夜景

編:不好意思~打岔一下!你是說喝的那個西米露嗎?
啊哈哈對~我幫我的車子取了名字,叫做西米露,但想吃鹹的時候叫米苔目,鹹食甜食我都愛XD
Q6那有推薦看夜景的地方嗎?
可以去看台中月老廟看夜景,那裡有180度的夜景,放眼望去,城市景色一覽無遺,繁華的燈光閃閃,真的超級浪漫~~只是那邊有點偏僻,騎車要小心一點。
Q7在接外送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外送經驗嗎?
曾經接到一個北部的男生要我送點心給一位中部的女生,然後還要我口頭跟那個女生說:「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當下雖然有點被肉麻到了,但也覺得這男生很有心。
Q8最滿意這台車的地方?
很喜歡它兼具復古和現代的外型,還有U型微笑設計,胖胖圓圓的很可愛耶!
倒車鍵也很方便~
Q9常常到處跑的你,有沒有推薦的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有很多,但我現在腦中只有想到大碗公蓋飯和中興奶茶。
編:你是不是餓了?

哈哈哈幹嘛說出來><今天約的這家咖啡廳也是我想來很久的口袋名單,你們很會找!謝謝幫我達成了一個願望清單。
編:不會啦~我才要謝謝你幫我完成一個工作清單(誤)
特別感謝 好果實 好食咖啡 場地提供
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森林系清新質感咖啡廳,像是城市裡的世外桃源般,還沒進門就先被門口的綠意植栽療癒到,室內氛圍悠閒舒適,而且是寵物友善空間,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後方還有戶外空間可以走走看看,非常推薦大家來此用餐,一起感受自然的美好,放鬆喘口氣。
好果實好食咖啡goodfruit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60號
📞電話:04-22655535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