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蚤樂趣 中和和平店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有分享自己對於古物的喜歡,驚豔於不同時代的美感外,好像也透過物品看到不同的生活面貌,於是我想趁著這次連假去逛逛。
這一次我特別找了這家位於中和與板橋交界處的「蚤樂趣」,雖然附近環境比較凌亂,遠看整體店面也不大,進入之後發現店內的分類整齊,架上的物品也滿乾淨的,最重要的是每個二手物品上,都有清楚的標價!
我覺得愛逛二手的人,一定都有過這種經驗,就是當你看到一個喜歡的物品,卻一直找不到售價,就會很難決定要不要拿。所以光是「標價清楚」這點在我心裡就大大加分~
航海王的模型,在這裡也能找到。
而且連在網路上被說好看卻完全無用的店IKEA多功能掛架,在這裡完全發揮了展示功能,實在讓我很佩服店家的用心。但...我忘了拍照,就留給有興趣的人去看啦!
分類清清楚楚
物品的狀態也很好
這裡還可以讓你寄賣家裡的物品,店家會給一張寫滿怎麼寄賣條件跟方式的說明,會有上架費4元跟寄賣管理費(售價的20~50%,依照售出價格而定),比起傳統直接用非常低價買斷,跟只能捐贈的二手商店,做法很不一樣喔!
寄賣同意書,放在最後讓大家參考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路242號
寄賣同意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