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 | Fotor AI圖像創作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的應用範圍中,之前超紅的Chat GPT外,最多人都會用到,應該是圖像自動生成的AI了。

以我自己為例,會想要AI 幫把我腦海中的圖像誕生出來的原因,可以省下時間找符合心中元素的圖片外,也能避免找了好久後,才發現圖片需要授權,又得花時間註冊付費,又或者圖片的版權不清楚等困擾。

用「AI 圖像」搜尋,就能找到近20種不同的圖像AI服務,這次我找了之前就使用過,不過當時只有圖像美化和編輯排版功能的『Fotor』,那時比較像是網路簡易版的PS,內建各類別的充滿設計感的範本可以套用,也是透過訂購來擴充會員使用功能。

自從AI運用大大地普及後,『Fotor』也加入AI功能,而且全中文的介面使用更容易入手喔~

註冊後獲得3點可免費試用。

註冊後獲得3點可免費試用。

Fotor的全中文介面很容易上手。

Fotor的全中文介面很容易上手。

點選 文生圖,輸入關於圖片的描述後,選擇圖片比例,再選擇喜好的圖片風格,最後點擊下方的『開始生成』就會產生2張圖像。

註冊後會有3點點數可以試用,使用完後就要付費了。









我輸入巨木森林、精靈、動物所生成的圖片。

我輸入巨木森林、精靈、動物所生成的圖片。

最後,我微調一下文字描述後,就完成這次試做啦~

巨木森林

巨木森林

在搜尋時意外發現「ExplainAI」這個網站,已經分門別類地匯集各類型的AI工具,不過大部分介面是全英文和付費,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