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可愛奶狼02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睜開眼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扶著沉重的腦袋起身,看清楚自己所在的地方,紀斯詠很是驚訝。
雖然環境不陌生,但是他沒有想過自己竟會出現在這裡。
粉紅色的床、粉紅色的床幔、粉紅色的窗簾、粉紅色的牆、粉紅色的梳妝台、粉紅色的熊...
這不正是藍浠苒的房間嗎?
他立馬下床,左右張望確定沒有人,他鬆了口氣。
正要走出房門的時候,門前赫然出現一個女人,就那麼站在門口。
她已經換下了昨天高雅的白色長裙,轉而穿著一件細肩的絲綢綁帶睡裙,披上外袍,若隱若現,儼然成了嬌柔性感的小女人。
她一步一步的向紀斯詠走近,紀斯詠瞪大了眼睛,一吞口水,慢慢得向後退去。
他沒有注意到藍浠苒手裡是端著一杯蜂蜜水的。
等到他已經退到床的邊緣時,藍浠苒停住腳步,在兩人之間還距離一兩步的距離,伸手就把蜂蜜水遞給紀斯詠。
她笑了笑。
紀斯詠有點臉紅:"你笑什麼笑!"
"你每次喝完酒都會頭痛,把這喝掉你會好一點。"因為紀斯詠遲遲沒有接過,藍浠苒就還舉著那杯蜂蜜水。
"不用了。"紀斯詠突然想起什麼,沉下了臉:"謝謝你昨晚的收留。"
他經過藍浠苒的身旁,就要離開這裡。她為剛才被拒絕了,而感到失落,但很快她就做了反應。
她把玻璃杯往邊上的桌子一放,就追了上去,從背後抱住了紀斯詠。
紀斯詠呆愣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但他的心臟,已經一下下撞擊的要離開地球表面了。
此刻,他們好像都能感受到彼此飛快、劇烈的心跳聲,猛烈跳動的聲音,撲通撲通。
"你老實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歡我?"藍浠苒把頭埋在他的背上,縮緊了自己的手,好讓自己抱的再更緊一些。
紀斯詠沉默了片刻,閉上眼咬著唇,像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扒拉開藍浠苒的手:"你想多了,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藍浠苒不敢置信的退了一步,緩緩握緊拳頭,心裡像被刀子劃過千萬遍一樣。
見他真的要走了,她終於對著他的背影喊道:"你騙人!你只要說謊你就不敢看我,除非...除非你看著我的眼睛,再告訴我一次,你從來沒有對我動過心。"
"紀斯詠..."藍浠苒哽咽地叫出他的名字,下一秒她再也崩不住洶湧的情緒:"可是我這輩子,只會喜歡上你一個人了..."
她的哭聲,一次次直擊他的心臟,把它破碎了粉碎了。
他轉過身,一把將藍浠苒摟進了懷裡,輕聲地、自責地在她耳邊向她不停道歉。
他捧著藍浠苒的臉,在彼此灼灼的目光下,給了她最溫柔深情的一吻。
寧宸0.
寧宸0.
甜文創作者,寫出心血來潮的突然想戀愛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