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不起,我愛妳 - 體驗零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

 

母親十週年忌日將屆,回想起兩年前初次接觸潛意識課時,有一堂關於“零極限”的初體驗,兩人一組,各自心裡想一個對象,輪流說“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五分鐘。當時想到的是我母親,我說“媽媽,對不起,我愛妳”,當我重覆到第五次時,就放聲痛哭,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淡漠、缺乏情感的人,甚至母親喪禮時,還是很平靜,很少哭泣,覺得她終於從病痛解脫了,理性的認為對她是好的。但那個氛圍之下,看著同學,情感很快就連結到母親,傷感就傾然而出,讓我發現對母親深深的虧切和自責,她生病時,不懂得體諒一個病人的痛苦,以及最後病重時我的無能為力,什麼都無法做…。即使現在,寫的當下,還是熱淚盈眶的,悲從衷來。

 

這些話,讓我找到一個出口,自己從來沒想到過的情緒感受,來不及表達的話,終於可以說出來了,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已經深刻感受到了。天地為證,請見證我發自內心的懺悔。

 

媽媽,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永遠愛您。


 

    0會員
    2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TR、亂倫)翔~媽沒有對不起誰~(第七章 全家奴隸🥵)我兒子跟我老公的......我根本看不上......他們都是嬰兒雞雞......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6-18
    (NTR、亂倫)翔~媽沒有對不起誰~(第六章 綠母高潮💦💦)哈哈,沒錯,我大概十幾歲的時候就幹過你媽了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6-18
    (NTR、亂倫)翔~媽沒有對不起誰~(第五章 巨屌主人)他的屌雖然沒硬,但卻比我勃起時還長.....看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6-13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爸媽對不起,這一次,我不再投給國民黨 從小我有一對深藍父母,耳濡目染之下,每一次的大選,我也都會跟著投給國民黨。我曾經穿紅衣一起上街倒扁,也曾經拿著國旗衝到國民黨部慶祝馬英九當選總統。我喜歡中華文化,反對台獨,認同「中華民國」,希望增進兩岸友善交流,但這一次大選,我將不再投給國民黨....
    avatar
    貧憂青年
    20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