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目前大盤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市場預測:美股市場等待 3月份cpi,目前市場預測為5.2% 但上個月是6% ,也就是本月預測值 預判的差距很大,
後面還有消費者物價指數及 fed會議紀要, 本週本身不確定性就比較高了, 所以10天前 台股就沒什么動了,在等一個方向。
2.大盤成交量: 這個其實不重要,只要不要爆量就好。想當初在2021年 10月 指數在16162時。我就跟別人討論 我說回萬八再創高是時間問題,因為台積電還沒漲完阿,看成交量沒啥用啊, 外資要拉指數股就夠了,那時成交量能到7000億 是因為散戶在鋼鐵、航運、面板裡,這些就算很強也不敵一檔台積大漲,所以我就不是很care成交量這東西了。
3.通膨不死: 確實有反彈的可能,有僵固性這種說法,所以fed只能抓個平衡了,但他又不希望讓銀行爆掉。
4.高通膨指數反而不該跌 : 這個是我內心想法,什麽都變貴 錢不值錢,房子不能炒,只好炒股,市場資金變多了,而且在幾個月前很明顯。
5 大盤短期方向: 對我而言真的不重要,因為不管大漲大跌我都有對策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