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造型文創商品情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擁有假的鉛筆,很長的造型紀念筆「那是國小去新竹的遊樂園『六福村或六湖村,因為我只聽說名字沒見過他的文字名字字樣』有動物與遊樂設施處」買的,是這樣一個奇緣,鉛筆上有各種動物圖案,她的身材與白板筆同胖卻比白板筆還要長,大約有一個帆布袋「中帆布袋」的長,這原本有兩隻,但我整理只找到一隻,不知識我記錯數量還是他走入歷史洪流。

另外一個鉛筆造型是,削鉛筆機,以鉛筆的身形作為鉛筆機的造型,底下有個開口可以把鉛筆轉動就削好鉛筆,不之她去哪裡了,也不知識從何而來,只知道是小時候的用品。還有最近的一個文創品是「蘆薈高」他的滾珠平就是鉛筆造型,胖胖的、短短的身形讓我在用完她後把他當收藏。

鉛筆的造型還有一種是在原木鉛筆上黏貼其他造型,比如:稻草人、馬、牛等等,曾經製作過稻草人的「在家長協助下完成」另一頭雖然可以消,但是如果蕭又用來寫字寫到後來就只會剩下稻草人,所以就不消了直接當紀念筆了,這是變相的紀念筆。文創的造型比「鉛筆」就說到此了,讓我們不忘記曾經用鉛筆寫字的童年「我寫字寫到小五,小六視力惡化到聖光決就無法在時常寫了,若有血也是憑著印象記憶在手感下寫字」我們後會有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炸牛奶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的沙其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紙飛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象兒歌懷念情懷與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分潤的機制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2024-06-10
日本Uni12色 色鉛筆託公公婆婆的福, 他們三月底到日本的金澤去自助旅行,Didi得到了一盒12色 色鉛筆, 這是Uni Mitsubishi 的廠牌。 因為這幾天弟弟非常的忙碌到隔壁叔公家,和兩個堂弟們一起玩。 突然導致我非常地空閒~ 今天竟然發佈了三篇文章~(哼嗯😆)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05
檸檬讀書_《鉛筆》 🌲一直有追這繪本作者的IG, 她筆下的植物姿態極美, 在看到她出書後, 就想著是否要來買一下韓文版, 沒想到出了中文, 感謝小漫遊的Fion寄來這本好書, 無比喜愛, 太過喜愛以致於遲遲無法下筆。 收到這繪本的第一眼, 好想尖叫,也太美了吧!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3-10
色鉛筆一家人   哈囉!大家好!我是黃色色鉛筆,我的家是一個大盒子,雖說大,但是全家十二個人擠在一起,難免還是有點擠,不過,我倒是不在意。     我們家有很多人,白爺爺從來沒被用過,他很想進去可以把頭削尖的神秘洞;金哥和灰哥都上大學了,他們很少和我講話;愛生氣的紅姊最愛打我,就像恐龍一樣;綠弟
avatar
沈祐丞
2023-08-11
【牽筆文具社】Dyna 方形手工紙卡X禪繞畫試畫被【牽筆文具社】神似【禪繞紙磚】的手工紙卡吸引了。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3-07-21
鉛筆跟橡皮擦的故事這是因為看見網路上有人在傳鉛筆與橡皮擦的溫馨故事,然後我就想歪了…… 說起來,吐槽永遠是好的出發點,我超喜歡在公廁裡面看見靜思語時想著如何好好料理那些胡說八道,因為在我看來那些根本都是鬼話連篇有害心靈健康阿!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1-03
鉛筆、圓鍬、王子午鼎。 諸位看到標題,心裡一定會浮起一句話,「風、馬、牛不相及。」,但就跟所有急轉彎題目一樣,太簡單的答案,常常不是答案。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將這三個看起來毫不相干的東西,連結起來!先給點線索,來看二首詩。 「題李衛公詩二首」溫庭筠 蒿棘深春衛國門,九年於此盜乾坤。 兩行密疏傾天下,一夜陰謀達至尊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12-07
第二章 鉛筆裙 前片前片: 1. 紙張對折,對折處做前中線(CF)並畫出腰圍線(WL)的長方形(如下圖)。    35 1/2"(臀圍)÷4=8 5/8"+1/2"(鬆份)=?(數值有前後差) ......
Thumbnail
avatar
Z
2021-08-22
人帥就是任性!賈斯汀比伯打赤膊後背包造型現身,牽愛妻出門撒糖今年25 歲的加拿大人氣偶像男歌手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向親友團發出瞭邀請函“確定即將於本月底於這個地點舉辦正式婚禮”,在登記結婚的一周年之時與今年22 歲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公開接受大傢的祝福。同時賈斯汀比伯也從原本一頭凌亂的長發回春為原本的寶貝男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21
113 鉛筆與茶杯的迷思美國有一位為強暴犯辯護的律師,曾在法庭上做如下的示範表演:他手裡拿著一個杯子,叫另一個人用一支鉛筆插入他不斷閃躲的杯子中,對方費盡心力,但卻難以得逞。鉛筆和茶杯是男女性器的巧妙象徵,他做此示範表演的用意是想要向大家證明:「如果婦女能主動抗拒,那麼非所願的性行為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