桎梏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註1:標題意思是「束縛」,或指腳鐐手銬。
註2:本篇是真人真事經改寫。

【01烙痕】

「請讓我的人生,重新回到過去的樣子。」
「我是被害人啊,為什麼我必須被指指點點?」
「對遭受性侵的受害者而已,傷害是一輩子不會結束的烙痕,無論過了多少年,受害者都必須與傷痛共處,所以現實對受害者來說才如此殘酷。」-影劇「少年法庭」
性侵所帶來的痛苦是一輩子,其會毀了一個人的人生,永遠的烙痕在當事人的腦海裡,直至死亡才能解脫。我曾經在小的時候被性侵過,這也代表我對「性」這方面失去了信任感,得到的只有強制性侵入,所以在交友這方面我總是小心翼翼,深怕自己又再度受到傷害,深怕自己回憶起那天的場景。

【02痛苦】

看到加害人被判的這麼輕,生活過的幾乎沒有罪惡感,這令人感到厭惡。
「憑什麼他能這麼豪不在乎?」
「為什麼只有我要受到這樣的痛苦?我真的不明白」
「我好討厭自己的身體,我甚至曾想拿刀割胸部,我討厭著自己的性器官與第二性徵」
過去的傷痕是疊加的烙印,是一輩子無法抹除的痕跡,即使想要清洗那骯髒之人的液體,卻總是無法洗淨、即使想要忘記那汙衊之人的話語,卻總是無法停止、即使想要殺掉那可恨之人的身影,卻總是無法揮霍陰影。
我真的好想要死,但是我卻做不到,誰能來賜我一死?我真的不想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了,我不停的割,不停的OD(過量吞藥)就是想忘記當時的痛苦,這對我來說太沉重了,遠比旁人想得還要來得沉重,我每一天都在做惡夢,我每一天都會回想起那傢伙的生殖器放入我的下面的畫面,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醜惡之人的嘴臉。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身體,即使長這麼大了我仍舊無法忘記,我以後我想要做縮胸手術,來表示我討厭的證明;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要一直去迴避加害人的眼光與碰面,而他卻從來不感到愧疚與悔過呢?為什麼只有他的生活能過得如此美好?那我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要遭遇這種事呢?」
「為什麼......加害人只要關個幾年就什麼事情也沒了呢?」
「我真的好想要當一個正常人活下去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