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也好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電腦突然當機,重裝花了6個小時,一直忙到下午6:30終於完成。今天換了顯示卡,HDMI比例也調整好了,看電影非常的清楚,我希望語音輸入更正常一些,能夠規律持續的寫一些文章。
DVI接頭除包含DVI標準所規定的數位訊號腳位之外,也可包含傳統類比訊號,上網買DVI線接HDMI線,看起電影來更加清晰,說起文章來好像,也是順順當當,太令人歡喜了。
今天早上電腦上看完兩份報紙,也不覺得眼睛累,到底是獨立顯示卡好,還是軟體好,感謝所有的媒體設備,共襄盛舉。
現在語音輸入比較順利,不像以前卡卡的,衹是不知道講line會不會好一些。
一邊寫這篇文章,一邊聽電視新聞報導, AI會不會毀滅人類的文明,大家都很怕,我也很怕沒去碰CHAT GPT,因為我想每一個人的思想不一樣,如果大家都用機器來寫文章或說話,那我們還有什麼特殊性呢?
昨天重新看了一下我中和老房子的出租契約書,看來這麼多的規定,不會有很大的吸引力,今天本來有人要看屋,我先把契約書寄給她之後,她立馬就拒絕了;這一次被拒絕也沒那麼難過,因為我們至少還有半個月可以自由回去。
如果找不到新房客,我看7樓就當成親友聚會點吧!大家都可以去那裡放鬆,我的朋友也可以去聚一聚,同學來臺北也可以住一住,外子可以隨時回去拿書,但說實在一個月2萬5000塊的錢,貼補現在的房租也不錯,只是可考慮只租一間,收入少一些,多些自由更好。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