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以胡督之名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邪教在我們的認知裡,教主時常將自己擬神化,並藉機做出荒誕行為讓自己享受,就像《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裡的鄭明析、金己順、朴順子 、李載祿4個教主,為了達成目的,不惜將人洗腦,利用群眾滿足自己醜陋的慾望,多種古怪的手法一定會讓你不敢相信,竟然會有人願意配合並跟隨。
台灣知名的則有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智火現代魔法系統,教主劉俊偉謊稱自己擁有怪力亂神的超能力、語言精神勒索、將信徒錢財占為己有、暴力威脅,這些邪教除了上述令人髮指的惡行外,甚至還有創造淫亂后宮、一同赴死等等誇張行徑,這些毫無人性的惡魔根本早已失控,但紀錄片中的信徒們卻因為被徹底洗腦,默許教主們的惡行,絲毫不知道自己只剩下殘破不堪的心靈。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智火現代魔法系統性騷擾多人遭警方認證,性癖變態到公開炫耀騙炮事蹟,散布女童床照。此人罹患精神分裂、躁鬱、免役,自稱神棍研究所畢業、身心靈導師,在蝦皮高價銷售『魔法商品』,開設詛咒『魔法課程』。
《以神之名:信鄭明析仰的背叛》所介紹的攝理教鄭明析,到處謊稱自己是「彌賽亞」招搖撞騙之外,最惡毒的行徑就是侵犯無數名女子,更可惡的是除了在韓國胡作非為,竟其他國家都不放過。
攝理教鄭明析因在韓國開始被指控侵犯,無法隨心犯罪後,漸漸將目標轉向海外,繼續在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地方傳教,不過性侵事件依舊沒有減緩,就連當年台灣相關媒體都多次報導揭發,受害者多半都來自政大、台大高學歷大學生,甚至香港藝人方力申的女友葉萱也是受害者。
有政大生也曾短暫接觸該教會,「政大和師大有滿多攝理教的教友的,至少我在大學時,萬芳和古亭都有教會」;其中有一篇匿名文章則直呼「攝理教已滲透台大請大家小心!!!」自稱攝理教知情人士,「目前攝理教的人已滲透進台大多個社團」。
看到貼文後,許多大學生都驚呆,板上出現不少文章求問,「這個好可怕,我們學校有嗎?」「清大呢?」「南台有攝理教嗎?」「我們學校會有嗎?」「有人知道中山或這附近有沒有這種組織嗎?」「輔大也有攝理教嗎?原來新北就好幾個,有夠怕!」
還有人發文提醒,「台灣攝理教會辦的醫科模擬面試」、「學弟妹要小心攝理教舉辦的模擬面試!」當中有一篇「原來我參加過攝理教辦的模擬面試」,文中透露「在相處過程中,隊輔會一直問我們『你們有什麼宗教信仰』、『你們覺得宗教對醫生重不重要、有沒有幫助』」、「我無意間透露了我沒有宗教信仰,沒想到這就是糾纏的開始。」
有一名已脫離攝理教的前信徒,近日於論壇上發文揭露所見所聞,內容提到「(攝理教的)牧師幾乎都是年輕女性,教會裡只有女教友」,此外教會更設有許多關係組織,例如英文班、模特兒培訓班等,更透露攝理教目前仍滲入南韓社會每一個角落「(教友)包含檢察官等許多位高權重的人士,甚至還有藝人以及主播」。
曾經是攝理教核心重要信徒的葉萱,在教會裡擔任過宣傳模特兒、教會主播、講道師和牧師,長相清秀的她,因鄭明析的愛戴獲得了攝理教崇高的地位,但在經過鄭明析一次又一次的侵犯,使她見漸漸意識到不對勁,脫離教會勇敢站出來揭發鄭明析,並公開侵害錄音,過程中各種淫穢的言語像「我們的秀晶(葉萱教名)屁股真大」、「妳高潮了幾次?我好像高潮了50次」、「妳很舒服吧?」
再來是「韓國天花板集體自殺案件」,曾有耳聞的觀眾可能都知道,朴順子這位女性是此案的關鍵人物。朴順子在年輕時生了一場大病,但後來卻莫名奇妙康復,她認為自己信教後得到「救贖」,因此開始加入救援派。宗教與事業並行的她,逐漸擴展生意,賣下許多工廠還併吞幼稚園與養老院,開始向外宣傳她收容「孤兒」,甚至會對小孩洗腦:「你們沒有家人,只有我才是你們的母親。」
但事實上,那些孩童都是信徒員工的小孩,溫暖善舉都是謊言。
然而看似事業有成的朴順子,其實向左鄰右舍借了高達170億韓元不還,忍無可忍的名眾陸續報案聯署討伐,剛好朴順子投資日本電子產品公司失敗,根本沒有可能還錢,她便帶著信徒員工和家人擠在狹小工廠天花板,命令他們禁慾,並禁止外出,並且每天還要他們反省、懺悔。最後1987年有位信徒員工去日常巡視,才發現朴順子與31名員工死在工廠的天花板,不過死法奇特、慘烈,警方尚未釐清是自殺還是他殺。
在金己順所創立的嬰兒花園裡,教義就是她的話。渴望掌權的她,從原先是某教會教友,因緣巧合之 下,開始另起爐灶建立自己的教派,偏執個性的她先是讓擁有家庭的信徒,不準小孩稱父母為爸爸媽媽,再來是會挑選自己看上的男信徒,輪流侵犯,且只要不遵從她規定的任何人皆會遭受圍毆或扔豬圈等死。
在花園裡跟著家人生活的5歲男童「崔樂鬼」因對金己順有所抵抗反應,就被貼上「撒旦」標籤,綁在豬圈餵屎虐待,最終被其他信徒連續多天毆打致死,更讓人訝異的是施暴者裡,竟然有「崔樂鬼的家人」;而同樣慘遭圍毆致死的還有「姜美京」,荒唐理由竟只因金己順自己的兒子喜歡上漂亮的姜美京,產生忌妒心,痛罵姜美京誘惑兒子,命令信徒讓她入土為安。逃過法律制裁的金己順,不但沒有安分過日子,還把一直以來信徒奉獻的金錢成立唱片行,讓自己賺更多錢享用。
唱片行的名稱Synnara其實是韓文意指「神之國」的意思,和宗教完全擦不上邊的唱片行都可以讓金己順默默壯大邪教,且「新娜拉」所販賣的專輯及週邊通常都比其他商家便宜許多,吸引粉絲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選擇購買,而新娜拉的銷售通路有包含台灣在其中,近日「五大唱片」也趕緊發出聲明,說明新娜拉通路不是主要供貨廠商,撇清爭議。
李載祿是首爾萬民中央教會堂會長也是牧師,創立教會以來,仗著可以治百病、看見神蹟的他因此擄獲許多信徒,甚至走訪多國講道,被許多過外媒體報導,向信徒洗腦自己是基督教裡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中聖靈的他,其實老早就被「韓國基督教粽聯合會」視為「異端」並除名。
時常在講道中主張性行為是「不潔」的李載祿,口口聲聲說男女必須要有純潔的身體,如不守潔就會罪孽深重下地獄,但在2019年,卻因長期侵害女信徒被揭發,判16年徒刑,完全是自打臉。
4大邪教的運行基本上有很明顯的信徒高低階層模式,教主為方便控制信徒,經常施予小惠並教唆洗腦較深、乖乖聽話的信徒執行傷害其他信徒,或拉攏還沒入教的人。
在攝理教鄭明析、嬰兒花園金己順和萬民之神李載祿事件裡,接受訪談的原信徒們各個講述被洗腦的過程,看似是受害者的他們,當描述自己如何努力傳教、放任教主性侵、毆打殺害其他信徒時,紛紛承認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加害者,間接推人入火坑,至今仍懊悔不已。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劉俊偉因跟蹤騷擾被核發書面告誡

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劉俊偉性騷擾遭警方認證

有心人時常利用民眾健康及運勢遭逢劇變等心理行騙,正當的宗教信仰絕不會要求信眾將財產拿出來「施法」,民眾若遇到可疑搭訕,應提高警覺,尤其是談及金錢的疑似行騙情形,應立即撥打165或110查證、報案,以免上當。

小心騙財騙色神棍詐騙案例廣告集錦

詐騙神棍劉俊偉教你:第一次神棍就上手

神棍的最基本的就是兩項道具:恐懼/誘餌。如果你能善用這兩項道具,發家致富也不過是輕而易舉的事。然而要如何善用好這兩樣道具,則必須好好學習。要記住:一個成功的神棍要有堅定的意志,不在乎別人怎麼談論你。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咒殺魔法,報名電洽:0956041520

四月老師法庭魔法

邪教檢查表

承諾

  • 只要我參加這個組織或組織的特定課程,他們就保證我可以獲得愛情、財富、幸運、成功、健康、靈性、啟發、救贖或解脫。
  • 靠著組織的協助,我不但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甚至可以改變全世界。我會成為一個全新、更好的人,我的生命會徹底改變。
  • 他們會告訴我,這個組織恰巧就是那個能夠協助我達成所有願望的組織。
  • 針對所有困難的人生問題,這個組織都有簡單的解答。
  •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組織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吸引力,但我確定,我自己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

組織架構

  • 組織中的成員對我的超級親切,就像我之前一直希望別人如何對待我一樣,而且最少會有一個成員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 組織成員間有很強的凝聚力,他們有時候會使用某種只有這個組織才懂的語言、術語與外界區隔,甚至組織成員還會獲得新的名字。
  • 組織成員都覺得自己是菁英,是一個新時代的先驅者。只有這個組織的成員,才能躲過即將到來的危難。
  • 小孩與青少年在這個組織的教義中具有特殊的意義與功能。
  • 組織的利益優先於個人的利益。我必須為組織完成許多工作,例如參加課程、招募成員、賣書等等,而個人的生存保障反而不那麼重要。
  • 為了展現我對組織或教主的忠誠及信仰,教主的命令即便違反法令,我也要去做。

方法

  • 彷彿只有這個組織才能指引我繼續前進的道路,雖然他們的方法無法透過科學或理性來解釋。
  • 在這個組織中會發生的事情很難說得清楚,如果想要了解,就得快點加入,然後親身體會。
  • 為了解決我的問題或者獲得解脫,我得採用一些不尋常的方法。我得透過很神祕的宗教或心理演練,才能夠達到某些特殊的精神狀態(狂喜、鎮定、增強的感官刺激、特殊的靈性經驗)。
  • 我必須調整我的生活,盡可能挪出所有的時間奉獻給組織。而不論是質疑我參加這個組織的人,抑或是我的家人、朋友,都必須斷絕所有關係,以免他們阻撓了我的修行。
  • 不論是針對飲食、衣著、清潔衛生、男女關係或者性行為,這個組織都有獨特的規定或儀式,甚至可以管到一天的所有作息。
  • 不論是一對一聊天或是在組織活動中,我發現每個成員對於生命都有一模一樣的觀點,甚至連描述的用語都相同,讓我偶爾不禁懷疑,這些人是不是被洗腦了。

唯一的領導者

  • 組織中會有一位領導者,他可能是因為特殊的經驗、天賦、啟發或神祕力量,所以對於世界與人類擁有特殊的知識或能力,也因為他的特殊性,不能對領導者保持存疑、不能批評、也不可以亂問他的過去。

對批評的反應

  • 如果有人對組織發表的負面的言論,都會被當成無知或敵意的表現。畢竟這個組織是沒有什麼可被批評的地方。
  • 如果我在組織中沒有獲得當初承諾的成果,都是我的不對。要不是我沒有完全按照規矩來,否則就是我太懶惰,或不夠堅信。
  • 當我想要退出時,突然會承受十分龐大的壓力,或者透過其他方式,讓我覺得非留下來不可。
(符合程度越高,越要小心)
劉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劉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有心人時常利用民眾健康及運勢遭逢劇變等心理行騙,正當的宗教信仰絕不會要求信眾將財產拿出來「施法」,若遇到談及金錢的行騙情形應提高警覺。⚠️劉四月老師遭警方判定性騷擾,因跟騷被核發書面告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