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1變故】

「生病的我,不該擁有愛人的權力」
這是我惦記在心裡的話,是不足為道的作為,亦是無可奈何的心聲。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愛情都很失敗,我發現到自己無法真正的愛別人,內心總是有一道心坎過不去,在外人眼裡看來,我是在不過普通的人,可是我的內心卻是生了病的人,這樣的我有資格去愛別人嗎?我並不曉得答案,在那些年的愛情中,歷任都很失敗,我經歷過的感情皆以失敗告終,真是不配。
我的感情就應該好好的封著,就如同我的內心一樣,我始終無法對他人敞開心房,不再想依靠別人,而是依靠自己努力活下去,這才是我該走的路途,我不配擁有愛情,只配擁有與他人的互動關係,僅此而已。

【02命定】

夜晚的寂靜與孤獨,是僅存的意識,就像黑暗似的很適合我的內心。
嘗試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也僅僅不過如此,因為我真的沒資格去愛別人,越是陷入就越容易失去這段關係,所謂的情侶跟一般的朋友究竟有什麼不同呢?我只要能夠真心的陪伴在我身邊,那樣的人就足矣,我並不需要愛情所帶來的甜蜜感,我只需要真心的就好。
一旦有了愛情,這段朋友之間的關係就會產生變調,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景象,朋友之間也能快快樂樂的陪伴在彼此身邊,這樣豈不是夠了嗎?
我生病了,似乎不配擁有愛情,也不配被人愛著,在那遙望無際的天邊中,答案是否真如我所想的這樣呢?我不曉得,我依稀記得我曾失去過一段重要的關係,其中也是因為愛情所帶來的變調,我不想再重蹈覆轍過去的錯誤。
「生病的我,不該擁有愛人的權力」
如果我是普通人,那樣或許不用擔心別人知道我生病時的眼光、
如果我從未生病,那樣或許不用擔心愛情所帶來的變調與改變、
如果我沒失去過,那樣或許不用擔心失去所帶來的痛苦與傷感。
如果沒有生病就好了,因為一場病我失去了太多曾經很在乎的事物,現在的我只是想要有個好朋友陪伴在身邊,那樣皆足矣,我不再奢求所謂的愛情,那陪伴僅僅是以另一種形式生存著,終有一天會分離,但友情卻能恆久不變。
「我想要的僅僅是一個人的陪伴,愛情什麼的我真不配擁有」
「愛情對我來說只是奢侈的存在,是毀人友情的事物」
「若真有哪一天,有那麼一個人能衝破所有坎,那我願稱這是命中注定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