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不是只要另一半有青梅竹馬時,現任必輸?
.
.
「欸鄭號錫啊?這麼巧遇到你。」
來搭話的是他的青梅竹馬,難道她看不見他旁邊坐著女朋友嗎?還這麼自然的搭上他的肩。

「好久不見了。」
他邊說邊放開原本牽著我的手後跟她擁抱,現在到底誰是你女朋友?

「這就是你女朋友啊,也不怎麼樣嘛。」
聽見這句話的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但為了不給他在外面丟人,我只能把他的手牽回來。

「姐姐妳別多想,要是可以的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明明自己看上去比我還老卻叫我姐姐?看來是家裡人不滿意妳所以才沒讓你們在一起嘍。

我拉了拉號錫的衣袖告訴他我想回家了,他也說好後帶我回去了。
.
.
自從那天回來後鄭號錫他常常在我睡著後出門,不然就是說他的竹馬找他,明明不想跟他吵的,明明不想讓她竹馬得逞的,可總覺得我快留不住他了。

「所以你每天半夜出去都是因為你竹馬找你嗎?」
我看著剛回來的他,表情似乎在說“妳怎麼還沒睡”的樣子,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了句我累了要先睡了之後走回房間。

從前吵架都是我跟他認錯,這次,我不會再認錯了。
.
.
「鄭號錫,我們分手吧。」
「一個朋友而已,妳至於跟我分手嗎黃恩妃?」
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就像是理所當然的一樣,我應該體諒他,我應該理解他,好像一切都是我該做的。

「我受夠了每次都是三個人的約會,三個人吃飯,三個人看電影,你在她身上的時間比我還多。」
「你也太小氣了,不然妳也找一個青梅竹馬來啊。」
說完後他轉身打開家門離開,我知道我留不住他,也知道她的目的,不如就讓他們倆好好相處吧。
.
.
再次見到他時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看著他們笑著的樣子,就像曾經的我們。

「他是誰啊?妳為什麼背著我跟其他男人見面?」
冷笑一聲,想起了他那時候跟我說的話,現在,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青梅竹馬嘍,怎麼,受不了了?我可是忍了三個月。」
他把我從那個人身邊拉走,我甩開他的手並打了一巴掌在他臉上。

「我們已經分手了,還有,他是我哥。」
我拉著哥哥德的手離開那裡,回頭看他一眼時竟然有點可憐他,不過都已經不重要了。
.
.
.
法國小菊花語:忍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你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不了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你之外別無他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了婚姻忍耐的人這是一個關於愛與無奈的婚姻故事。主角描述了為了愛和孩子而忍耐的心境,以及面對婚姻失敗所帶來的沉痛。故事中充滿了情感的糾結和掙扎,讓人深思。
avatar
LLL
2024-06-13
忍耐是惡劣的美德林語堂說:中國人三大惡劣而重要的德性是忍耐、無可無不可、老猾俏皮。 林奕含在《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裡寫道:「忍耐不是美德,把忍耐當成美德是這個偽善的世界維持它扭曲的秩序的方式,生氣才是美德。」 最近看了中山美穗2016年主演的電視影集《賢者之愛》,突然對「忍耐不是美德」這句話很有感。 和近期頗受
Thumbnail
avatar
碧雷鼓
2024-05-31
忍耐是長大最需要的東西。忍耐是長大最需要的東西。 小時候想著大人的模樣 以為可以隨心所欲的做任何事 買想買的東西,吃想吃的食物。 十八歲那天 雖然法律上已經承認你成年 但行為想法卻沒改變 照樣大聲控訴心裡的不爽 跟著朋友隨心所欲的揮灑青春。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4-27
忍耐是培養「美德」還是想要的都「沒得」?「吃苦當吃補」真的會成為人上人嗎?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12
忍耐在現今這個時代,我們時常面臨壓力、挫折和困難,這些因素,會讓我們心情低落和沮喪,當我們感到不快時,人們(尤其在東方社會中)都會告訴我們要忍耐、堅持下去,然而,這種忍耐的態度和方式,往往會帶來一些不良的副作用 首先,過度的忍耐可能導致情緒被不當壓抑,使得負面情緒沒有得到真正的處理和釋放,而積累下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10-14
忍耐---在邁向職場的高位時,越到金字塔的頂端,就越需要有忍耐的功夫。如果有個夢想在等待你,忍耐不但不會難受,還會是你實現夢想的,希望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1-25
忍耐──我們的孩子從沒有匱乏過,他們缺乏的,應該就是這麼一點點的忍耐! 📷 有些時,我常會想起小時候的那個世界。 那是個物質匱乏的年代,所有的日子都是用「希望」組成:希望過年早點到來──有紅包可以拿、希望生日就在明天──有個豐盛的雞蛋麵線早餐、希望晚上可以看到卡通、希望……每天都活在很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1-23
忍耐忍耐 ──我們的孩子從沒有匱乏過,他們缺乏的,應該就是這麼一點點的忍耐! .... 有些時候我會想起小時候的那個世界。 那是個物質匱乏的年代,所有的日子都是用「希望」組成:希望過年早點到來──有紅包可以拿、希望生日就在明天──有個豐盛的雞蛋麵線早餐、希望晚上可以看到卡通、希望……每天都活在很實踐的希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