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心牙醫詐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九月底在高雄仁武八德路 被這黑心牙醫詐騙 ~搞得非常糟糕! 衛生局醫療糾紛完全沒效! 明明詐欺罪 為什麼消保不 管 要轉給醫療糾紛!!!!! 明顯的詐財! 有網友說我當下馬上報警就好! 因為沒經驗 錯過追訴期 ! 跟你討論好要的牙齒形狀 也對了臨時假牙 ! 機器製造假牙時 醫生擅自偷改形狀 ! 做了我最討厭暴門牙 ! 試套發現不對的樣子 醫生還好意思說他去改的! 要他重作 堅持不要 說不能讓那副假牙白廢掉! 那我十幾萬就白費了! 可惡的強硬逼套上黏死!(牙 技 師 說 你以後要矯正下排牙 可以順便 矯正上面) (懷疑預謀的 要在騙矯正) 回到家發現 左邊門牙還套歪 一 前一後 側門牙太小 怪異 形狀 排列還偏了左邊 0.5cm ! 整個糟透了! 估購回應 完全不回 消保投訴裝傻! 實在很可惡的黑心牙醫! 前幾天去給老牙醫修磨 希望打薄點看起來好點! 竿牙 技師 也技術夠差 當初說的牙邊 修 圓滑 !來個一刀切過去 旁邊還有尖角 ! 被說你上間牙醫跟牙技是剛畢業還是 ? 修磨也只是好點 那個排列錯了 還是沒辦法 ! 我還要去給別間水雷射拆除 又要重做 ! 這筆錢我付不出來 ! 那我原本的假牙費就被竿 牙醫 吃掉了! (牙也因為形狀不合 經常摸到牙齦會流血) ~~~~( 2021 新開的牙醫 不走良醫路線 )覺得別人很好騙 不走良醫路線 未來是不 會長遠的! (此牙醫院只有一人~兩人牙醫 未滿 33 歲 牙助需要請 10 人 ) 詐騙 王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