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在情況怎樣?」
「我剛剛差點沒嚇死!竟然在密閉空間點火!傻爆眼欸!祢也知道阿倫的絕對領域不是叫假的,誰能突破祂的領域幫他滅火啊?大概只有老大才可以吧?還好我想到用順勢法則去影響那把火,讓它燒的小一點,才……」
「講重點!」
「進是進去了。不過阿倫馬上中了永恆睡眠,有點不妙……喔喔!那女孩把阿倫搬到毯子上了……喔喔!女孩也睡著了。也是啦!畢竟也跑了一個早上嘛!沒事啦!只是把下巴靠在肩膀上休息而已,很純潔的。」
「祢確定他們會帶走該拿的東西,不該拿的不會拿?」
「不然以後就得突破牠們封鎖,再走一次嗎?放心啦!以那女孩的眼力不會漏掉這麼重要的東西。至於『那個東西』…有腦子也知道不能拿。不想他們再跑一趟的話,趁阿倫睡著,我放個暗示在祂裡面?」
「祢現在去找亞嫩、阿德爾絲祂們,這邊我來。」
......
趴下!
一聲十萬火急的尖叫把亞倫從邪王萊恩的永恆睡眠中驚醒,以一個利索的後滾翻從地上跳起來,如臨大敵的全神戒備。亞倫東張西望了一會兒才發現坐在毯子上的克麗絲汀拿著一捆連著他右手前臂的亞麻繃帶呆呆的望著他。
「妳在幹嘛?」亞倫皺眉瞪著被亞麻繃帶纏繞的右手。
「你才幹嘛哩?人家好心讓你枕著大腿睡那麼久,你這樣拿眼睛瞪人家?」
亞倫歪頭搔著後腦勺的傷疤問:「我們不是才剛剛撞進這裡的嗎?我怎麼會躺在妳大腿上呢?」,
「你還好意思說哪!還不是因為你沒穿鞋!原來只要皮膚接觸到這裡的土壤就會失去知覺。要不是我有帶一條毯子,把你搬到上面,真不知你還會睡多久哩!」克麗絲汀邊講邊走近亞倫,繼續纏繞亞倫的右臂:「我怕你又不小心碰到這些會讓人睡著的土壤,就幫你把手跟腳都纏上繃帶,才不會一出這毯子你又睡死了。」
「我睡了多久?」
克麗絲汀沒好氣的回道:「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再差一點,我就要把你踢醒了。」
亞倫白了克麗絲汀一眼道:「好了!不用綁這個了!從現在開始我的屏障會一直開著。」亞倫欲解開綁好的繃帶,手就被克麗絲汀拍開:「然後像之前一樣差點窒息?謝了!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
「我可以讓屏障貼在皮膚上,只露出鼻孔來呼吸。」
「那我呢?」
「妳?」
「你可以把屏障也放在我身上嗎?」
亞倫眉頭深鎖的問:「妳現在有感覺到妳在碰我嗎?」他對點頭的克麗絲汀聳了聳肩道:「那就不行了。我最多能把屏障撐開,把別人包進來,不能單獨把它放在別人身上。」
「那就對啦!一百多年前,先王萊恩一繼位就動工建造這座陵墓。他親自設計了無數的機關陷阱來對付盜墓賊。像我們腳下的催眠土壤一樣,這裡的機關法術只要一碰到就會馬上觸發,你根本來不及反應。等你把屏障架起來就來不及了……不過有您的屏障保護,克麗絲汀還是很放心啦!」看到亞倫狐疑的眼神,克麗絲汀連忙補上一句,拉起他另一隻手。
亞倫恍然大悟道:「所以妳全身上下才裹著繃帶!我還以為妳是身上有疤,還是被火燒過。不然誰沒事會把全身包得緊緊的?」
「對啦對啦!您說的分毫不差,現在可以不要亂動讓我好好工作嗎?」克麗絲汀一個眼神就讓亞倫嚥下湧到嘴邊的一堆問題,訕訕的等克麗絲汀拿另一綑亞麻繃帶纏繞左臂。
等克麗絲汀在亞倫的左肘上打完結,她輕鬆的拍了拍手道:「好啦!還有一件事……」克麗絲汀從背包裡拿出一支雪松小木梳道:「我可不想等下次用這條毯子的時候長睡不醒。」她讓亞倫拉開毯子,仔細地剃光黏在毯上的濕黏土後,把毯子捲好綁回背包底下。 「好啦!大功告成!可以繼續往前走了!記得不要隨便亂碰這裡的東西,就連牆壁也不可以隨便去碰它!」克麗絲汀特別加重最後一句話的語氣。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