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戀人 (9)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到常日生建設的人全部走完之後,王經理咒罵:「該死那傢伙,搞不搞得懂狀況啊?明明先前談過用五千萬的規格去做,現在想要壓到剩三千五,東西還只能多不能少,當我們開慈善事業的喔?我看他這回去又會再降價。」
果不其然,下班前就收到了對方的回覆,表示要盡快再開一次會確定。
佳萱怯生生地問:「阿德老師,下次我可以不要去嗎?你不是也覺得我今天表現很差?」
「表現差表示欠磨鍊,不要想逃避。」
「不是這個問題,只是我……」佳萱還想開口。
「不是你的問題,難道是我的問題?去去去,快把今天討論的東西改完,那個套色表重弄,示意圖重新畫,畫三個版本好了,讓他三選一。」
「怎麼可能…」還想要再辯解,佳萱已經被妍芝拉走。
「妳看不出來阿德老師很不爽嗎?妳白目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超純情職場戀愛小說--早春戀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120內容數
分享德國生活、創作及閱讀心得、感情疑難雜症問事。 職場戀愛小說為付費單元,其他都開放閱讀,歡迎留言交流想法。 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