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皮膚的救星!激推Vine vera超好用保濕化妝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微風信義有非常多化妝品專櫃, 其中vine vera已經變成我最常光顧跟消費的品牌。專櫃木質裝潢以及黃光點綴,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輕鬆自在,不過他們家產品非常好用才是重點!vine vera主打從紅酒、葡萄皮、桑葚中萃取白藜蘆醇,可以幫助控制肌膚的油水平衡,也能改善暗沉,想成為漂亮寶貝,他們的保養品就必須入手!
分享一下我平時最常用的兩樣vine vera產品。第一樣是保濕身體霜,體積偏小容易帶出門,我也會把它當成護手霜在用,擠大約一個指頭的量,均勻抹在雙手之後,個人感覺幾乎沒有任何黏膩感,加上保濕霜富含乳木果油,所以它能滋潤乾燥的肌膚,皮膚摸起來的質感會比較光滑,在燈光下還能稍微看到皮膚漂亮的光澤。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白藜蘆醇維生素 C 保濕乳,本人皮膚屬於乾性肌膚,臉部很容易有死皮碎屑,每次戴口罩出門,回家後脫下口罩看到內側一堆皮屑,就覺得很討厭。Vine vera的保濕乳除了主打的白藜蘆醇,還有添加維生素C,同樣可以鎖住皮膚水分,對我來說很貼心實用。以前大熱天出門騎車上班,不到十五分鐘的路途就開始脫妝,而且皮膚摸起來也非常粗糙,到公司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要先補妝,不然又會被碎念不注意儀容。開始使用之後大約一個月,很明顯感受到鎖住皮膚水分這個優點,因為同樣的路程到公司之後,照鏡子發現妝都沒有掉,雖然上班過程稍微勞動,會留一點汗,但妝留著的程度,比之前早上騎車還要好!這讓我變成這產品的愛用者,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專櫃報到入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皮膚乾燥的人,非常建議去試試這兩樣保濕用產品,櫃姐也會細心教學,要怎麼塗抹才會吸收得更完全,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良好日常習慣,皮膚才會自然變好,不能只依靠保養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