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48回弒君者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道:「我不是為二哥做說客,我是為怒劍李火做說客,他說他說不過你。」
不倒翁道:「哼,他知道我跟長空兄的關係,你是他最親愛的弟弟,利用你來打動我?李火表面看似魯莽,其實粗中有細。」
燕歸雲道:「十年前,叔叔因為對我大哥的義氣,參與殺了你原本效忠的帝皇白創世,為了自責才面壁思過,將自己藏起來十年。」
不倒翁搖頭道:「想不到你也知道,我不想出仕,因為一件事令我疑惑。白創世臨死前,笑罵我們黑龍七劍糊塗,被燕中原所利用來謀朝奪位,卻不知殺死燕長空的人不是他,而是長空的弟弟中原。白創世當時已受致命重傷,離死不遠,實在沒有必要再說謊,而我也曾經聽長空提過,他體弱多病,想在死後把黑龍堡主之位傳給你,燕中原怕大權旁落,於是才狠心殺死長兄,並借長空之死謀反,奪取白家皇族的帝皇之位。」
燕歸雲嘆口氣道:「這才是你十年不仕的主因,因為你不想侍奉一個可能是殺死兄長的逆臣。」
不倒翁手又開始抖了,道:「我甚至認為,你作為《捕神榜》排名第三的人,最重要的任務,便是捉拿燒死長空的真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