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6/30】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6/30】

📅今天是12月21日,我是雅惠

🌟今天是我第38次带盘当教练,玩家:HEDY侯穎、最美的時光(麗麗)

①     今天作为教练,让我难忘的情景有哪些?

今天這盤的促成要感謝我自己報名進教練營班委,雖然是複訓戰隊,但遇上一群一樣積極愛學習的極致財富流教練們就創造出各種突破啦,在HEDY提出讓大家接龍輪流帶盤後,我們戰隊就進入每天帶盤、推演的好學氛圍啦,也因為大家都是100%自願報名來互相學習的,整場都是高能量的狀態。

在麗麗走到生子(未婚的狀態)時,她主動提出是否可以給自己找個靈魂伴侶陪伴,若是可以就生2個小孩,沒有的話就1個小孩,也因著她自己的渴望一次完成結婚生子2個人生目標,更在這之後分享他這段話背後的用意,都被他感動到了。

②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我满意自己的地方是什么?

這場滿意我自己依舊堅持我的原則,沒有在自我介紹環節就給到二位玩家打賞,但透過考驗沙盤規則搶答的方式也給到玩家合理的小獎勵,更喜悅的是激起二位玩家的動力,算是讓他們感受到五大元素(時間、精力、能力、人脈、時間)的流通,雖然不是一次給到她們大筆打賞,但推演前麗麗就很開心她手上已經有二萬多的初始現金啦。

 

③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哪些部分如何调整可以让下次做得更好?

1、時間把握的部份要更落實,這一場本次教練營的回應天使全程都觀盤溫暖有愛的陪伴我們,最後的時候還給到我們每個人回流,讓我看到自己在時間管理這一塊要加強,推演時間不可一再延長,以致影響玩家感受。

2、取款密碼的設置指令要更明確易懂,避免讓玩家覺得有被刁難的感覺。

④     今天在推演中我还有哪些觉察和反思?

麗麗抽卡牌的方式並非由上而下依序抽取而是隨心所欲取牌,發現他的這個習慣後,我告訴他一般的抽卡牌原則,然後她也配合了,但也讓我自己覺察到是否我自己陷入規則的侷限之中,如果玩家對這個部份有他自己的做法,我是否可以更多允許玩家的自由發展?

 

⑤     今天的活动收获,我上传新媒体平台相关链接为?

https://blog.xuite.net/duckfond/playandfunwithlala/590669246

 

⑥     今天上传至少2位玩家见证(评论或分享截图)、3张活动现场照片为?

raw-image

raw-image

⑦     今天我还想要补充的是?

很開心二位玩家都很喜歡我帶的盤,讓他們重新找回美好的自己,重新從自己身上獲得力量,那美好的畫面是千金也買不到的寶貝。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